131211(2) – 動畫版《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將在2014/1/4首播!海報、預告片、製作群&聲優完整公開!

■新番組.聲優.電影.YouTube■
電視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揭曉完整情報!

漫畫家松沢まり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奇幻×兄妹戀愛喜劇《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不僅將要電視動畫化,還偷偷改編為15禁的真人電影版(請見文末)!關於電視動畫版方面,就在四位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於一個月前公開之後,包含動畫官網、首張海報、完整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以及首支預告片都在今天一同出爐:

.

監督:畑博之《神樣中學生》《少女&戰車》《侵略!花枝娘 系列》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神樣中學生》《東京闇鴉》《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鈴木大《神樣中學生》《夏目友人帳 參&肆》

共同總作畫監督:谷口元浩《襲來!美少女邪神 系列》《科學超電磁砲S》

美術監督:田辺浩子(田邉浩子)《蘿球社 SS》

音響監督:本山哲《襲來!美少女邪神 系列》《我的朋友很少 系列》

音樂:中西亮輔《打工吧!魔王大人》《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

131211(2) - 動畫版《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將在2014/1/4首播!海報、預告片、製作群&聲優完整公開!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920×850

.

【右二】神前美月:橋本ちなみ

【右一】神前夕哉:間島淳司

【左二】寿日和:小倉唯

【左一】桐谷雪那:金元寿子

鳥井正太郎:内匠靖明

鳥井萌亜:寺川愛美

根子:佐々木未来

橘彩花:田中真奈美

明坂七海:佐久間紅美

神前哲也:青山譲

神前香子:伊藤美紀

南先生:橘田いずみ

.

故事敘述一對男女主角因為各自的父母再婚而結為兄妹,哥哥是擅長家務事的神前夕哉,妹妹則是在哥哥面前充滿99%傲嬌性格的神前美月。兩人的關係原本是很正常的家庭倫理,可是美月在某一天突然被一個女幽靈壽日和附身,幽靈恐嚇叮嚀她『如果不跟你哥哥love love的話,我就不能上天堂,而且要拖著你下地獄……』從此以後,美月的個性產生180度大轉變(當然,只限在哥哥的面前),其程度之劇烈甚至連夕哉也隱約感覺到「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於是,這部豬突猛進的妹妹戀哥物語就此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kk4nYVkak]

點選1080P,觀賞16秒的TVCM第一彈!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4日開播,喜愛這部作品的漫畫迷可以期待了……

先不說電視動畫版了,

你聽過 R-15 的香豔真人電影版嗎?

.

TVA《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211(2) - 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月影的舞者 露娜露娜,Luna Luna the Moon Shadow Dancer〕

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

〔月影的舞者 露娜露娜,Luna Luna the Moon Shadow Dancer〕

4 thoughts on “131211(2) – 動畫版《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將在2014/1/4首播!海報、預告片、製作群&聲優完整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