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 TOP繪花海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11/27: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2. 台灣漫畫家YinYin(殷因)的部落格《YinYin》在本日:《眼見為憑》夢寐以求的小說插畫、人物設計大公開!
  3.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11/27:《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戦艦棲姫、空母ヲ級、飛行場姫!
  4. 台灣漫畫家御村了的部落格《原色屋+KAWORU》在11/28:《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幼稚園時代的赤城和加賀!
  5.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本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時代、阿璃 Ahri!
  6.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1/29:《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眼鏡娘、柏崎星奈!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24:《魔導少年》原創職業、星靈士ルーシィ!

  9.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1話「無理ゲー」參加同學會的一之瀬双葉!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1/27:《偶像大師》露出姣好身材的秋月律子、音無小鳥、四条貴音!
  11.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1/28:這天是過膝長襪的日子、大秀絕對領域!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本日:《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穿著喪服的暁美ほむら!
  13.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1/28:《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慶祝「いい、ニーハイの日」把吊帶內褲拉到極限的島風ちゃん!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1/30:共同一條圍巾取暖、順便玩親親的兩位女同學!
  15.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1/28:《偶像大師》笑容滿面的天海春香!
  16.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11/30:《NHK 天氣預報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電視11/29初登場的大小姐、冬ちゃん!

  17.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1/26:《東京闇鴉》第8話的春虎、冬兒壓在一起!
  18.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1/27:《GOSICK》ヴィクトリカ慶祝新漫畫出爐!
  19.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11/29:《心跳!光之美少女》從成層圈回到地球上的キュアロゼッタ!
  20.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1/28:慶祝「いい、ニーハイの日」害羞穿襪子的雙馬尾眼鏡娘!
  21.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11/24:梳著雙辮子的魔法使眼鏡娘!
  22.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1/21:《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受不了哥哥拍照的稲葉りんね!
  23.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1/2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鋼彈頭部的仰角特寫!
  24. 插畫家「渡邉康明」在《twipic》於11/30:《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正在更衣、秀出裸背&小熊褲褲的西条未来!

  25. 動畫檢查師古林美里在《twitter》於11/22:《PSYCHO-PASS 心靈判官》溫柔撫摸小狗的宜野座伸元!
  26. 【GIF動畫】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1/30:《ONE-PUNCH MAN ワンパンマン》戦慄のタツマキ向大家道聲晚安!
  27.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11/21:《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冬衣打扮的日高小春!
  28.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1/26:《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自信微笑的矢矧さん!
  2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1/27:《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穿上和服的若菜羽衣!
  30.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1/26:《バンキッド》女皇帝シオン、《アウトランダーズ》ライザ、《リン×ママ》ジャスティス 三位美女的親筆簽名版!
  3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1/28:《shu uemura×村上隆》動畫PV的ピンクちゃん、ブラックちゃん !
  32.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1/21:2004年出道作《9th》隱藏結局、第9王子(主角)被二哥親手殺害!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201(2) - エメラダ・エトゥーヴァ〔艾美拉達·愛德華,Emeralda Etuva〕

エメラダ・エトゥーヴァ〔艾美拉達·愛德華,Emeralda Etuv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