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5(1) -「荒牧伸志」監督3DCG劇場版《宇宙船長哈洛克》確定11/9、11/11台北『金馬國際影展』獨家上映!

■劇場版.藝文活動■
耗資三千萬美元的CG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將在金馬國際影展上映!

漫畫家松本零士的1977年代表作《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由荒牧伸志監督率領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改編為全3DCG的大銀幕動畫《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就在日本於9月7日首映以來,本片確定獲得本屆「金馬國際影展」的邀請,將在台北隆重上映!

.

131025(1) -「荒牧伸志」監督3DCG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宇宙船長哈洛克)確定11/9、11/11台北『金馬國際影展』獨家上映!

本片女主角ケイ(CV:沢城みゆき的全身造型

圖片大小:1000×1000

.

11月9日 15:20 台北新光影城 2廳

11月11日 15:40 台北新光影城 2廳

.

根據報導本片總共歷經五年左右的企劃與製作,前前後後也邀集了超過二百數十人的演員、聲優參加角色試鏡。尤其是劇中兩大男主角(哈洛克、ヤマ)的幕後代言人,製作群花了大概半年的時間才敲定,可見整個選角過程異常辛苦。決定起用演員來配音,便是看上他們可以順利藉由「動作捕捉技術」來跟CG角色融合在一起……本片既是四度改編動畫版,也是系列史上第一部CG劇場版,甚至採取『Reboot』戲說從頭、重新構築世界觀的方式,耗資將近3000萬美元打造華麗恢弘的CG宇宙,期望讓老粉絲、新朋友都可以重新認識這一位歷史悠久的宇宙英雄: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m7WSAHTpo]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分4秒的預告片!

.

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30506 - 九条凛〔九條凛,Rin Kujou〕

九条凛〔九條凛,Rin Kujou〕

「你的好意,我接受了

.

091113 - 別所小宵〔Koyoi Bessho〕

別所小宵〔Koyoi Bessho〕

「我最喜歡哥哥了

.

121022(3) -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

〔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我也喜歡哥哥唷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25(1) - リインフォース〔天使之翼,Reinforce〕

リインフォース〔天使之翼,Reinfor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