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5(4) – 相同角色、原創故事!真人電影《我的朋友很少》將在2014年新春上映、男女主角劇照大公開!

■電影■
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情報隆重揭曉,男女主角演員與首張劇照大公開!

「蛤、妳說啥?」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就在電視動畫版第2期《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順利播畢之後,正式宣佈將上映真人電影版……不過,相信大家還印象深刻,電影版的消息不但早在4月底走漏風聲,而且還驚動原作者親自出面緩頰、為劇組抱不平。如今,官方不畏批評,終於『正式』發表情報啦:

.

導演/編劇:及川拓郎

羽瀬川小鷹:瀬戸康史(25歲)

三日月夜空:北乃きい(22歲)

.

130725(4) – 相同角色、原創故事!真人電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將在2014年新春上映、男女主角劇照大公開!

男女主角的劇照

圖片大小:640×442

.

關於本片的幕後製作,正如平坂読老師在5月2日的聲明中所說:「以拙著《我的朋友很少》為原案而改編製作的真人電影作品確實正在進行籌備中。……既然我對這一塊如此不熟悉,並不是熱心的電影工作者,因此我在這一次完全不出手干預,直接交给電影業者去全權負責。」所以,在他的允許之下,本片的劇情並不完全來自小說,而是結合小說世界與原創結局的超.展.開(笑)

.

電影在前半段關於『鄰人部』的成立經過與全體成員的加入,基本上是依循小說的發展。可是到了故事的中盤,當他們一同玩起志熊理科(演員未公開)發明的『虛擬實境遊戲機』時,整個劇情便急轉直下:就在大夥兒心滿意足地結束遊戲之後,『現實世界』竟然也受到影響--而且還是根據其中一人的『妄想』所構築的新世界!漸漸發現事情不對勁的眾人,在歷經大小風波之後,終於決定團結起來,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

.

本片將在2014年新春上映,儘管官方發表10人的演員名單,但是真正公開角色的只有上面兩人。其他包括「柏崎星奈、志熊理科、楠幸村、高山マリア、羽瀬川小鳩」等角色各是由誰來演出呢?這就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囉~

.

電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725(4) - 守山那由多〔Naiyuta Moriyama〕

守山那由多〔Naiyuta Mori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