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7(2) – 「犬村小六」重量級天空史詩《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動畫化決定、劇情在《追憶》數年後!

■アニメ化.YouTube■
重量級天空史詩《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動畫化決定、劇中舞台就在《追憶》世界另一端!

作為『這本小說真厲害! 2009』獲獎之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的正宗續集,輕小說家犬村小六的2009年代表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在今天正式宣布改編動畫版的大消息!《戀歌》是否也能跟隨動畫版《追憶》的腳步而一舉登上大銀幕呢?期待後續的更完整情報。

.

130517(2) – 「犬村小六」重量級天空史詩《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動畫化決定、劇情在《追憶》數年後!

原著小說第2集的封面

左起:艾黎兒、卡路兒、克莉亞

原始大小:831×1183

.

上圖的二女一男,就是本作的核心角色。15歲的主人公卡路兒(カルエル)雖然出身顯赫,但是在幼時卻經歷一場重大悲劇,使他頓時失去摯愛父母、家園國度、身分地位,從此變得一無所有。他現在只能隱姓埋名,被一戶普通人家「阿巴斯家族」收養為義子--艾黎兒(アリエル)就是他的義妹。

.

卡路兒、艾黎兒這一對沒有血緣的兄妹,不僅一同進入「空中之島.伊斯拉」的著名學府「凱格斯高中飛行科」學習飛行技術,而且邂逅了本作的女主角克莉亞(クレア)。富有正義感的卡路兒一邊過著充實的校園生活,暗中也努力計畫著復仇之路……在快樂的校園生活、懸疑的政治陰謀、壯闊的世界奇觀、激烈的空戰搏鬥互相交織之下,便構成了這部重量級的天空史詩。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fBP1rMO3Y]

長約4分21秒的原著小說宣傳PV、嚴重劇透www

.

相較於前作《追憶》勾勒出「羅馬假期」韻味配上「天空之城」風格的精采故事,在數年之後發生的《戀歌》故事則是描繪出洋溢「羅密歐與茱麗葉」格局的青春戀愛+空戰冒險巨篇。只不過,想要看到前作男女主角再度登場的朋友們可能會期待落空。因為本片《戀歌》的事件舞台「空中之島.伊斯拉」是在《追憶》神聖雷瓦姆皇國的另一端。簡單地說,兩個國家分別位在地球(?)的對面,雙方被神秘區域「聖泉」互相隔開。儘管劇中也有神聖雷瓦姆皇國加入戰爭,但是關於《追憶》女主角璜娜的描述篇幅其實很少,查爾斯更是……不能說的秘密XD

.

《戀歌》既然已經確定動畫化,希望官方在接下來也能早日發表本片的確切公開形式囉~

.

原著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inumura569》。

原著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部落格:《ALL GREEN》。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已經發行全部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517(2) -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