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6(2) – 另類生活漫畫《血型小將ABO》從4/7改編新動畫,血型角色聲優「福山+中村+石田+柿原」揭曉!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瘋狂小將爆笑錄《血液型くん!》將從4月7日開播電視動畫版,四位血型角色聲優大公開!

RealCrazyMan原著的超人氣血型漫畫《血型小將ABO》確定將製作動畫版、前進電視螢光幕!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製作群、主角聲優均已發表如下,尤其是聲優陣容特地挑選擁有相同血型的男星來詮釋,欣賞起來一定更有說服力:

.

監督:大山佳久《惡之華》《只要妳說妳愛我》《まかせてイルか! 》

腳本:山下憲一《銀河へキックオフ!!》《遊☆戯☆王ZEXAL》

動畫製作: Assez Finaud Fabric. 、feel.

.

130306(2) – 輕鬆搞笑作品《血液型くん!》(血型小將ABO)將從4/7播出電視動畫版,4位血型角色聲優大公開!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00×520

.

A型:福山潤

B型:中村悠一

O型:石田彰

AB型:柿原徹也

.

本片已經鎖定4月7日播出,而且每集只有兩分鐘(爆),到時候就可以看到代表你我的血型小將在電視上賣力表演啦!只不過,身為本片導演的大山佳久因為長期擔任許多動畫的「攝影監督」,所以本片不但是他的動畫執導處女作,而且從這個資歷來推敲,本片很有可能是一部純CG或是純Flash動畫喔……對我來說,是什麼型式都沒關係,只要故事夠爆笑就好啦XD

.

TVA《血液型くん!》位於「EARTH STAR」站內的情報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時報出版所代理『血型小將ABO』,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306(2) - カシス〔黑醋栗,JING GIRL: Cassis / Blackcurrant〕

カシス〔黑醋栗,JING GIRL: Cassis / Blackcurra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