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3(3) – 「京都動畫」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公開最新海報、配角聲優、第3支預告!

■新番組.聲優.YouTube■
「京都動畫」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公開最新海報、配角聲優、第三支預告片!

由「京都動畫」監督山田尚子帶領『K-ON!』原班人馬製作的原創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Tamako Market),就在本週一凌晨公布第2批角色造型與聲優之後,官方繼續在今天發表最新情報:

.

121213(3) – 「京都動畫」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たまこまーけっと》(Tamako Market)公開最新海報、配角聲優、第3支預告!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02×867

.

山崎たくみ

北白川豆大藤原啓治

北白川福西村知道

大路吾平立木文彦

大路道子雪野五月

.

這些角色們的動畫造型也完整公開,各位只要一一點選他們的姓名LINK即可欣賞。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了登場角色們的人物關係圖,從這兩戶人家『商業上互相競爭』的關係看來,北白川たまこ(CV:洲崎綾)和大路もち蔵(CV:田丸篤志)難不成會演一齣『羅密歐與茱麗葉』?拍謝是我想太多……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8HinoqMSo0]

長約15秒的TVCM第3彈,可以聽到胖鳥的台詞唷!

.

本片將從2013年1月9日開播,故事描述一隻會說人話、態度高傲的胖鳥來到『うさぎ山商店街』,並且住進高一生女主角北白川たまこ的家裡。意外邂逅這隻怪鳥的たまこ,從此和左鄰右舍、同班同學們展開一段既逗趣又瘋狂的商店街+校園生活。距離動畫播出還有數週,期待官方介紹更多角色亮相囉~

.

TVA《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13(3) -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