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3) – 『Project Attack』謎底揭曉、漫畫《進撃的巨人》將在2013年春天放送動畫,男女主角聲優出爐!【8日更新】

■新企劃.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Project Attack』謎底揭曉、漫畫《進撃の巨人》將在2013年春天放送動畫,男女主角聲優出爐!

去年的現在,漫畫家諫山創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宣布將由『告白』中島哲也導演負責拍攝真人電影版。時間過了整整一年,這部奇幻驚悚冒險連載再度發表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將由《Gulty Crown》動畫監督荒木哲郎率領成立剛滿6個月的新公司「WIT STUDIO」製作電視動畫版!

.

121207(3) – 『Project Attack』謎底揭曉、漫畫《進撃の巨人》(進撃的巨人)將在2013年春天放送動畫,男女主角聲優出爐! (1/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884×1311

.

121207(3) – 『Project Attack』謎底揭曉、漫畫《進撃の巨人》(進撃的巨人)將在2013年春天放送動畫,男女主角聲優出爐! (2/2)

艾連(エレン):梶裕貴

米卡莎(ミカサ):石川由依

阿爾敏(アルミン):井上麻里奈

.

隨著本片的情報公開、動畫官網的開張、三位主角聲優的出爐,神秘兮兮的大型企劃『Project Attack』終於真相大白--《Attack on Titan》!關於該企劃和新動畫公司「WIT STUDIO」的成立經緯,請一併參考我在3日的專題報導。另一方面,因為今天也是漫畫單行本最新第9集的首賣日,所以讓漫畫迷可以一次滿足兩大好康。

.

本片預定在2013年春天正式首播,官方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晚上7點於「ニコニコ生放送」實況舉行公開發表會,包括諫山老師、荒木監督、梶裕貴、石川由依等人均會共同出席,大家到時候就能知道更進一步的情報。寫到這裡,我也衷心希望真人電影版的最新進度也能在發表會中順便透露出來,讓大家爽一下XD

.

【8日更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xVrdWNaFg]

長達1分11秒的首支預告片,在記者會上公開啦!

.

TVA《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專屬企劃《Project Attack》官方網站。

原作《進撃の巨人》大型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07(3) - ジャンヌ・ダルク〔聖女貞德,Jeanne d'Arc〕

ジャンヌ・ダルク〔聖女貞德,Jeanne d’Ar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