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2(3)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奇幻代表作《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宣布四度改編動畫版!

■アニメ化■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奇幻代表作《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宣布四度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目前連載中的奇幻代表作《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在今天出刊的集英社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52号」堂堂發表改編動畫版的消息,讓長期支持本作的漫畫迷驚喜萬分。

.

121122(3)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奇幻代表作《薔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Rozen Maiden)》宣布四度改編動畫版! (1/2)

薔薇少女『真紅』的原作漫畫造型

原始大小:610×847

.

這部漫畫藉由男主角櫻田純和傳說中擁有生命的人偶『薔薇少女』的奇蹟邂逅,描述他們在經歷種種決鬥之下讓心靈成長的校園奇幻冒險故事。原作最早誕生於2002年,以《Rozen Maiden》為名,在「幻冬舎」旗下的漫畫雜誌一路連載到2007年。本作後來雖然因為大人的事情而休載,到了2008年終於順利找到新東家「集英社」,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為名恢復連載『嶄新劇情』至今。

.

121122(3)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奇幻代表作《薔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Rozen Maiden)》宣布四度改編動畫版! (2/2)

刊登在雜誌的『アニメ化決定!!』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483×1046

.

至於動畫版的部分,本作曾經在2004年、2005年、2006年分別推出電視動畫版第一季、第二季<彷如夢境 träumend>,以及全兩卷完結的OVA<序曲>。如今確定四度改編,本片的故事內容應該會依循「集英社」新版的漫畫路線。本片的公開形式到底是TVA呢?還是OVA呢?這就有待官方的後續發表~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官方網站:《もものたね MOMONOTANE》。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Rozen Maiden』,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22(3) - 浜岡美帆〔濱岡美帆,Miho Hamaoka〕

浜岡美帆〔濱岡美帆,Miho Hama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