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2(2) – 『可愛巧虎島』25週年紀念劇場版《巧虎與芙芙的大冒險~拯救七色之花~》將在2013/3/15上映!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しまじろうと フフの だいぼうけん ~すくえ!七色の花~》將在2013年上映!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自從1988年創刊的兒童學習雜誌『巧連智』為了迎接2013年是誕生25週年紀念,隆重宣布旗下的電視動畫作品《しましまとらのしまじろう (可愛巧虎島)》將要推出大銀幕動畫版《しまじろうとフフのだいぼうけん ~すくえ!七色の花~ (巧虎與芙芙的大冒險~拯救七色之花~)》,來跟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

監督:平林勇

.

很特別的是,官方為了主打本片能夠成為「幼兒們第一次進電影院觀賞的電影(First Cinema)」,所以不但把內容拆成動畫(約22分鐘)、真人布偶演出(約28分鐘)兩個部分,而且真人布偶會以音樂劇的方式跟現場觀眾互動。同時考慮到小孩子可能會坐不住或是驚嚇哭鬧,又特別規劃了中場休息時間、維持電影院部分照明、調整劇院音量。這些貼心的措施,都是要讓小小觀眾能充分享受到大銀幕環境的溫馨氣氛。

.

至於故事方面,則是描述巧虎(CV:南央美等人居住的巧連智島,島上的花朵在某一天突然陸續枯萎,不僅導致花店暫停營業,就連巧虎爸爸所栽培的花也全都枯死。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島上的大家失去精神。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來自花之國的女孩芙芙(CV:佐藤芽突然現身在大家的祕密基地。於是,巧虎和芙芙為了拯救『七色之花』來讓花朵們恢復生機,而一同展開了大冒險。

.

《巧虎與芙芙的大冒險~拯救七色之花~》將在2013年3月15日隆重上映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台灣『巧連智 – 可愛巧虎Show』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モルジアナ〔摩兒迦娜,Morgi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