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2(3) – 輕小說家「入江君人」出道代表作《神不在的星期天》將改編為動畫版!看小說PV來猜動畫聲優吧~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入江君人的出道代表作《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將改編為動畫版!

輕小說家入江君人的出道代表作《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小說的原典,出自他在2009年參加『第21回Fantasia大賞』,並且順利勇奪最高榮譽的投稿作品《日曜の人達》。故事描述一個被神捨棄的世界將要面臨末日的到來,一位守護死者的少女(艾・亞斯汀)與一名專門獵殺死者的少年(食人玩具)因為不期而遇而改變了彼此的命運……這部奇幻冒險小說在日前宣布將改編動畫版,帶給讀者們一大驚喜:

.

121022(3) – 輕小說家「入江君人」出道代表作《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神不在的星期天)》將改編為動畫版!看小說預告片來猜動畫聲優吧~

『アニメ化決定!』

原始大小:725×612

.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自從2009年正式連載以來,因為深受讀者喜愛而陸續推出改編漫畫版、廣播劇CD。雖然大家看到廣播劇CD的主角聲優們非常豪華,但是動畫版是否也能維持同樣的陣容呢?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地方了。在耐心等待官方公開更進一步的情報之前,各位不妨欣賞一下原著小說的宣傳影片、來解解渴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cR9STbjw]

長達2分鐘的小說宣傳PV

.

原著小說家入江君人的twitter:《iriekimihito》。

原著小說插畫家茨乃的個人網站:《Eefy – sino web site》。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神不在的星期天』,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22(3) -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ナナリー・ランペルージ / アリス

〔娜娜莉·蘭佩洛基 / 愛麗絲,Nunnally Lamperouge is Ali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