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4(2) – 網友統整特製:TVA《Smile 光之美少女》總共9位作畫監督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業界.俺的■
網友統整特製:TVA《Smile 光之美少女》總共9位作畫監督各自擔綱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佩服這一位網友的整理,讓大家可以仔細觀察每一位作畫監督在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Smile 光之美少女!)》修飾筆觸上的細微差異。這些差異往往就是作畫監督們的個人風格,如果能夠從中察覺出他們之間的異同,將有助於各位在看動畫時還能進一步分辨出不同原畫師的擔綱橋段呢!圖片中整理出來的作畫監督姓名,由上到下依序是:

.

120904(2) - 網友統整特製:TVA『Smile 光之美少女』總共9位作畫監督各自擔綱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原始大小:1425×1296

.

1. 青山充……第16、25話

2. 稲上晃……第7、17、27話

3. 上野ケン……第9、19、29話

4. 大谷房代……第8話

5. 河野宏之……第6、15、24話

6. 小島彰……第4、13、26話

7. なまためやすひろ……第11、20話

8. フランシス・カネダ & アリエス・ナリオ……第12、18、28話

9. 山岡直子……第1、10、23話

.

[polldaddy poll=6509388]

.

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最強學生會長』第二期《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將從10月10日開播!

由日本作家西尾維新和漫畫家暁月あきら一同合作的校園連載《めだかボックス》即將播出<第二期>新系列,就在首支電視廣告於6月底曝光之後,第二期的片名在昨天終於敲定為《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並且釋出第一枚動畫插圖與新角色黑神真黑動畫版造型

.

120904(2) - 電視動畫版『最強學生會長』第二期《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將從10/10開播!

第二期的動畫海報

.

本片將於10月10日開播,除了有重度妹控的黒神真黒以外,學生會將要在本片面臨新敵人『十三班的十三人』。雖然底下的電視廣告已經搶先公開高千穗仕種、宗像形、名瀨夭歌、古賀伊丹、行橋未造、都城王土等六人的線畫稿資料,還有上面的海報可以一窺他們的動畫造型,但還是希望動畫官網能夠早日放上他們的完整情報囉~

.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第一彈!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904(2) - 倉本歩〔倉本步,Ayumi Kuramoto〕

倉本歩〔倉本步,Ayumi Kur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