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6(1) – 新『萌單』電視動畫版《(前略) りぼんちゃん》將從7/31開播!輕小說家「竜ノ湖太郎」出道代表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正在籌備動畫版!

■新番組■
新『萌單』電視動畫版《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將從7月31日正式開播!

各位還記得那一本自2003年首賣以來便凝聚高人氣的「萌」英語單字學習字典『萌える英単語 ~もえたん~』嗎?官方為了盛大慶祝本書的十歲生日,即將推出《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這就是宅英語!Ribon小妹妹 ~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幕後的動畫製作群與主角聲優人選也都在6月底搶先公開

.

如今,本片已經敲定在7月31日於「AT-X」電視頻道放送,而且還是在廣告時段不定時插播。這麼看來,本片的每集長度應該都很短……至於在原作書籍中大肆活躍的虹原いんく等人會不會現身呢?這就有待觀眾守在電視螢光幕前好好追蹤囉~

.

動畫版《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官方網站。

原作英語會話教學叢書《もえたん moetan》官方部落格。

※原作叢書中文版由銘顯文化所代理『萌單』,已經發行第3集。

■アニメ化■
輕小說《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正在改編為動畫版!

.

120726(1) - 輕小說家「竜ノ湖太郎」出道代表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正在籌備動畫版! (1/2)

第一張宣傳桌布、黒ウサギ!

原始大小:1680×1050

.

輕小說家竜ノ湖太郎的2011年出道代表作《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動畫版當中。原著描述三個超級問題兒--對世界感到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態度高傲的財團大小姐久遠飛鳥、帶著三毛貓的無口少女春日部耀--因為收到來自黑兔(黒ウサギ)的神祕邀請函,而全都被召喚到一個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箱庭』。好笑的是,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於是他們便在這個異世界展開一場奇怪的大冒險……

.

120726(1) - 輕小說家「竜ノ湖太郎」出道代表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正在籌備動畫版! (2/2)

第二張宣傳桌布

原始大小:1680×1050

.

本片的動畫官網已經開張,但是除了上述圖片(其實就是小說第一集的封面)之外尚無其他相關情報。但另一方面,這部小說也確定將由漫畫家七桃りお在「月刊コンプエース9月号」開始連載漫畫版。大家不妨先慢慢等,也許到了漫畫連載的前夕,官方又會丟出新的消息囉~

.

動畫版《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竜ノ湖太郎的twitter:《tatunokotubo14》。

原著小說插畫家天之有的個人網站:《ありえない》。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已經發行第2集。

.

◎好萊塢女星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67)、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53)、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48)、
好萊塢女星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39)、
《夏子的酒》原作漫畫家尾瀨朗【尾瀬あきら】(65)、
《GOSICK》《伏-贋作・里見八犬伝-》原作女性小說家桜庭一樹(41)、
《涼風》《小鎮有你》原作漫畫家瀨尾公治(37)、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漫畫家小川麻衣子(26)、
聲優升望(32)、斉藤梨絵(3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0310(1) - お静〔村雨靜,Shizu Murasame〕

お静〔村雨靜,Shizu Murasame〕

「我好開心

.

120726(1) - 周防美琴〔Mikoto Suo〕

周防美琴〔Mikoto Suo〕

「你要幫我慶生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