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30 – 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公開8分鐘片頭搶先看!OVA《朝まで授業Chu!》馬賽克預告片正式公開!

■劇場版■
預定6月2日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公開8分鐘片頭搶先看!

塩谷直義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動畫團隊製作的大銀幕動畫版《BLOOD-C:The Last Dark》首映在即,官方特地公開長達8分鐘的片頭,讓大家可以先來體驗一下劇場版的氛圍:

.

觀賞入口

.

劇場版將描述「浮島神社」與小鎮慘劇事件過後的一年,更衣小夜已經來到東京,準備展開復仇之旅。本片將由女主角聲優水樹奈々獻唱的主題曲《METRO BAROQUE》,而且即將在本週六(6月2日)隆重上映。究竟劇場版的故事能不能讓『對電視動畫版內容感到錯愕』的觀眾群回籠呢?敬請各位看倌先來瞧瞧這段8分鐘片頭再說啦~

.

120530 - 預定6/2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公開8分鐘片頭搶先看!

CLAMP繪製的小說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610×886

.

另一方面,由其中一位劇場版編劇藤咲淳一(他本身也是一位導演)親自撰寫的同名小說版,也宣布將配合在本週六正式首賣。這也讓日後喜歡劇場版內容的動漫迷,多了一部可以連帶收藏的公式小說。

.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官方網站。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

■OVA.YouTube■
OAD、OVA《朝まで授業Chu!》的預告片第3彈正式公開!

太田顕喜原作、むにゅう作畫的青春校園連載《朝まで授業Chu!》即將推出動畫版。就在動畫版劇中的三大男女主角聲優於1月底揭曉之後,官方繼續公開最新的預告片,內容也愈來愈血脈賁張: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mrZ4k9sEs&w=500]

長達1分57秒的『先生やりすぎPV♪ 』第三彈

觀賞前,請先確定身旁沒有其他人XD

.

本片是由電視動畫版《妄想學生會》原班人馬全力製作,不僅將作為漫畫單行本第3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於6月23日推出;而且在間隔四天之後的6月27日,本片也將發行【本編+α】的新作OVA動畫

.

OAD《朝まで授業Chu!》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新增第二批聲優名單!

輕小說家上栖綴人目前執筆中的奇幻校園冒險作《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確定將製播電視動畫版。繼動畫版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在3月底搶先發布以來,官方進一步在今天追加下列新角色的聲優人選:

.

リスティ:佐藤利奈

哀原美奈巳:竹達彩奈

上崎遼平:日野聡

海堂元春:阿部敦

.

除此之外,第一批角色的基本資料也在官方網站公開中,歡迎大家前往一看。本片將在今年7月堂堂開播。而且官方打算在電視播出之前,搶先在6月27日發售BD / DVD《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 鬼畜への登竜門スーパー零巻》,內容長達45分鐘,包括兩段宣傳PV與一集由聲優演出的節目。關於<第零卷>的多幅劇照,可以在這篇新聞先睹為快~

.

TVA《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上栖綴人的部落格:《はい、こちら現場の上栖で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已經發行第7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追加大量角色聲優陣容,並將從7月5日開播!

美少女遊戲會社「sprite」在2010年10月底推出的處女作《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男女主角聲優人選、首張動畫海報都已在兩週之前公佈,如今則是追加第二批聲優陣容如下:

.

枝川希美儀武ゆう子

夢島朧緒方恵美

猿江愛いのくちゆか

門前仲綺衣藤村歩

東雲葉月石松千恵美

汐浜陽高真田アサミ

有明美絵瑠榊原ゆい

佐賀玲二遊佐浩二

辰巳茂平治水島大宙

毛利夜雲鈴村健一

.

120530 - 預定7/5開播的TVA《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新增第二批聲優名單!

官方的趣味四格漫畫,也別忘了欣賞喔~

原始大小:1630×1200

.

喔喔喔、還真是原班人馬呢!我這樣講,會不會有人開始去查這群知名聲優們的「表版 vs. 裏版」藝名?搞不好各位比我還清楚哩!(笑) 本片確定從7月5日首播,接下來就是期待動畫預告片的出爐啦~

.

TVA《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官方網站。

.

◎台灣女性配音員傅其慧、
《血黑犬》《檳榔特攻隊》台灣女性漫畫家小鯊龍、
《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音響監督本田保則(69)、
《浪花車狂》漫畫家南勝久(41)、
聲優保志総一朗(40)、釘宮理惠(33)、太田哲志(3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30 - タバサ〔塔帕莎,Tabitha〕

タバサ〔塔帕莎,Tabit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