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 – 2012秋天是惡靈古堡之秋!預定9/5、10/4、10/27分別上映好萊塢電影第五集、首賣電玩第六代、推出3D立體大銀幕動畫續集!

■3D立體.劇場版■
3D立體全CG劇場版《惡靈古堡:詛咒 BIOHAZARD: Damnation》將在10月27日上映!

知名電玩公司CAPCOM新力電影娛樂(Sony Picture Entertainment)曾經在2010年宣布將製作第二部3DCG劇場版《惡靈古堡:詛咒 BIOHAZARD: Damnation》,這部大銀幕動畫新作不但是2007年《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的正統續集;由帥氣的男主角李昂〔Leon Scott Kennedy〕繼續領銜主演;而且還將製作成3D立體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JYXp6i9-A&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秒的首支預告片!

.

這支預告片其實早在2010年就已問世。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發現到一位新角色與李昂互相持槍對峙。究竟這個男人是敵是友?相當令人好奇。歷經兩年多來的精心籌備,3D立體動畫版《BIOHAZARD: Damnation》終於鎖定在今年10月27日於日本搶先上映!喜歡CG動畫版首部曲的朋友們真是有福啦~

.

120420(2) - 3D立體全CG劇場版《惡靈古堡:詛咒 BIOHAZARD Damnation》將在10/27上映!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450×770

.

除此之外,最新的3D立體好萊塢電影《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將在9月5日台灣領先全球一週首映。尤其是經典原作的最新篇章《BIOHAZARD 6》(惡靈古堡第六代)預定於10月4日隆重首賣--大家準備好迎接今年九月、十月的光輝『惡靈古堡月』吧! (≧▽≦)ノ

.

原作電玩遊戲《BIOHAZARD 6》官方網站。

3D立體CG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官方網站。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Resident Evil》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420(2) - リン・シャオユウ〔凌曉雨,Ling Xiaoyu〕

リン・シャオユウ〔凌曉雨,Ling Xiaoy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