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8(2) – 動畫版《武装神姫》第1話開放YouTube免費觀賞!TVA《未來日記》與《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一同發表聲優名單!

■OVA.WEB無料.YouTube■
改編自KONAMI Figure系列的動畫版《武装神姫》第一話,開放網路免費觀賞!

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姬』曾經在6月25日宣布改編成動畫版《武装神姫 Moon Angel》,當時也一併揭曉幕後的動畫製作團隊。如今,官方特地免費公開第1話的內容,讓大家可以嘗嘗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SLt5zEPno&w=500]

アーンヴァルMk.2(安瓦爾 MK.2):阿澄佳奈

ストラーフMk.2(史特拉芙 MK.2):茅原実里

長達5分3秒的第一集故事!

.

OVA《武装神姫 Moon Angel》第一話已經搶先於5日免費公開,接下來的各話則是預定從本月29日起,每週固定在PlayStation Store收費觀賞。有興趣的朋友,必須到時候進入PSP電玩『武装神姫 BATTLE MASTERS Mk.2』遊戲內的【神姫TV】單元才可觀賞。

.

原作系列《武装神姫》綜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佐藤竜雄總監督的2012年科幻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隆重發表主角聲優人選!

由Production I.G企劃、旗下XEBEC公司製作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版《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flower declaration of your heart》(中文:輪迴的Lagrange),先是在8月19日開設官方網站,今天則是進一步發表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京乃まどか石原夏織

ラン瀬戸麻沙美

ムギナミ茅野愛衣

キリウス野島健児

イゾ吉野裕行

アレイ松岡禎丞

.

大家只要點選這些男女主角的LINK,即可一一檢視他們的原始造型、動畫版造型和個人檔案。這部科幻電視動畫版預定於2012年首播

.

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未來日記》預定10月9日開播,主角聲優陣容完整公開!

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生涯代表作《未来日記》繼之前的OAD以來,官方曾在4月22日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我們在當時已經確定TVA的核心製作群與OAD的是由原班人馬所出任,現在隨著TVA官方網站的嶄新開張,主角聲優陣容也堂堂出爐:

.

天野雪輝(1st):富樫美鈴

我妻由乃(2nd):村田知沙

火山高夫(3rd):土門仁

来栖圭吾(4th):田中正彦

豊穣礼佑(5th):真田アサミ

春日野椿(6th):仙台エリ

戦場マルコ(7th):関智一

美神愛(7th):桑谷夏子

上下かまど(8th):今野宏美

雨流みねね(9th):相沢舞

月島狩人(10th):平松広和

ジョン・バックス(11th):土師孝也

平坂黄泉(12th):川原慶久

秋瀬或:石田彰

日野日向:松岡由貴

野々坂まお:ゆかな

高坂王子:白石稔

デウス・エクス・マキナ:若本規夫

ムルムル(姆鲁姆鲁):本田愛美

.

可喜的是,這部電視動畫版不論是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和之前的OAD是原班人馬。這部動畫新作預定從10月9日正式開播,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的推出啦~

.

TVA《未來日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個人網站《えすのサカエWorkshop》,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未來日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08(2) - 鮎沢紗奈〔鮎澤紗奈,Suzuna Ayuzawa〕

鮎沢紗奈〔鮎澤紗奈,Suzuna Ayu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