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4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從7/9在台灣開展!3D立體劇場版《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預定2013年上映!

◎特攝英雄《假面騎士V3:風見志郎》演員宮內洋(64)、
《車站戀曲》《電車男》《星星的故鄉》漫畫家原秀則(50)、
聲優水島大宙(35)的生日!

.

■藝文活動■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將於7月9日起在台灣中正紀念堂正式開展,為期三個月!

謝謝kuro所提供的情報。由聯合報系金傳媒、國立中正紀念堂、TEZUKA PEODUCTION聯合主辦的「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將從7月9日至10月6日中正紀念堂一展廳,舉辦為期三個月的特別展覽。屆時,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珍貴手稿也將在觀眾遊客們的面前揭開面紗。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498/5832043319_6fbcd7839b.jpg

12日在台北新莊棒球場「象 vs 猿」比賽開球式

原子小金剛、小蘭一同擔任開球貴賓,也順便為活動宣傳造勢!

.

根據報導,除了規劃完善的重點展區之外,主辦單位也會邀請到國人漫畫傑利小子、代表台灣遠赴安古蘭展的漫畫家陳弘耀,還有台灣漫畫評論家張清龍等特別來賓,來舉辦一系列的講座活動。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進一步介紹。

.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官方網站。

■3D立體.劇場版.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3D立體的CG劇場版《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預定2013年全球上映!

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動畫影展安錫國際動畫影展「Anncy 2011」已經在上週六(11日)圓滿落幕,其中由日本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鼎力製作的3D立體CG劇場版《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也在會展期間首映了最新的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Usz5vt4zA

長達1分18秒的最新PV + 座談會現場實況!

.

這部劇場版改編自漫畫家松本零士的1977年經典作《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不但是原作誕生以來的四度改編動畫版,而且還是「東映動畫公司」創立史上第一部3D立體的全CG大銀幕動畫!劇場版《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的情報最早出現在去年3月的『東京國際動畫影展2010』展覽期間,而且在當時也發表了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荒牧伸志《APPLESEED》《EX MACHINA》《HALO LEGENDS》

腳本:福井晴敏《機動戰士鋼彈UC》《魔女潛艦》《亡國神盾艦Aegis》

人物設計:箕輪豊《劇場版 獣兵衛忍風帖》《駭客任務動畫版》

機械設定:竹内敦志《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太陽之船 Sol Bianca》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關於這部動畫新作的宣傳PV,雖然在去年的東京國際動畫影展中有播映過,可是在本屆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所公開的則是最新完成的影片。3D立體CG劇場版《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預定於2013年全球上映,現正緊鑼密鼓製作中~

■新番組■
預定7月1日首播的TVA《BLADE 刀鋒戰士》公開第2支宣傳預告片!

美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的日本動畫版第四部曲《刀鋒戰士 BLADE ブレイド》先是在本月初公開第一波宣傳預告片、幕後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如今,第二支預告片也公開了:

.

長約30秒的第一支電視廣告!

.

各位可以前往動畫官網的【CHARACTERS】單元內瞧瞧每一位角色的動畫版造型與個人資料,順便到【INTRODUCTION & STORY】搶先暸解第一話的劇情。TVA《BLADE》將在7月1日於Animax頻道上首播~

.

日本電視動畫版《BLADE 刀鋒戰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56/5832043657_691ff35487.jpg

否定姫〔否定姬,Hiteihi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