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7 – 動畫導演「庵野秀明」出資監製已故女優「林由美香」的生前紀錄片《監督失格》,預定9/3上映!

◎好萊塢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 Francis Coppola(72)
好萊塢男星成龍(57)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47)
《警察故事系列》香港電影導演唐季禮(51)
《風之谷》《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美術監督中村光毅(67)
《假面騎士龍騎、電王》《灼眼的夏娜》腳本家小林靖子(46)
《假面騎士龍騎》《網球王子動畫版》作曲家渡部チェル(43)
《偵探青貓》《叛逆的寵物情人》漫畫家本仁戾【本仁戻】(43)
聲優麻生美代子(85)安達忍(53)的生日!

.

110407 - 「PRAY FOR JAPAN!」by漫畫家「尾田榮一郎」

「PRAY FOR JAPAN!」by漫畫家尾田榮一郎

原始大小:1920×1200

.

■庵野秀明.電影■
動畫導演庵野秀明監製已故AV女優「林由美香」的生前紀錄片《監督失格》,預定9月3日上映!

.

110407 - 動畫導演「庵野秀明」宣布監製已故女星「林由美香」的生前紀錄片《監督失格》,預定9/3上映!

.

這真是令人驚訝的新聞……目前正在全力製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Quickening》的動畫監督庵野秀明,因為看過平野勝之導演親自為他的已逝愛人--九零年代話題女優林由美香--拍攝剪輯的紀錄片內容而大受感動,決定率領旗下的「株式会社カラー」參與出資製作這部紀錄片。

.

http://twitter.com/#!/khara_inc/status/55836805001510912

.

其實,這是平野導演自從1997年拍攝同名紀錄片《由美香》以來,第二次為他的親密愛人推出紀錄片。庵野秀明監督在面對【Cinema Today】獨家專訪時,還進一步透露他接下《監督失格》製作人的心路歷程:原來,1997年當時,庵野秀明正為了執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2部劇場版《死與新生》、《Air / 真心為你》(旧劇場版エヴァ)而忙得身心俱疲。就在他幾乎承受不了壓力、面臨崩潰的時候,正巧在電影院看了紀錄片《由美香》而受到感動洗禮,讓庵野監督一方面重拾自信心,另一方面也對平野導演心懷感恩。

.

如今,因為平野導演曾經說過「永遠告別『昔日最愛』的最好方法,就是『再一次面對她』!」這番話(原文:由美香にケリ付けないと何も次が出来ない。その為にもう一度由美香と向き合う),讓一心也想掙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魔咒的庵野秀明覺得心有戚戚焉;再加上1997年的那一場心靈救贖,才會使庵野監督欣然接受《監督失格》的幕後監製,甚至不惜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製作進度互相交疊(衝突)!

.

紀錄片電影《監督失格》預定於9月3日上映~

.

電影《監督失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緋彈的亞莉亞》延後到4月14日開播,最新預告片公開!

輕小說家赤松中学的代表作《緋弾のアリア -Aria The Scarlet Ammo-原定於4月7日推出電視動畫版,由於考慮到311日本大地震的災後復原,所以宣布延後一週首播。同時,最新的宣傳PV也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TWfuip5Ro&w=500]

長達1分48秒的預告片!

.

大家只要觀看這段預告片,也可搶先聆聽由人氣歌手May’n所獻唱的OP主題歌『Scarlet Ballet』。希望這部動畫新作不會再延期囉~

.

原作小說家赤松中学的個人部落格《赤松中学のページ》,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的女性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緋彈的亞莉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第6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0.1回 いったい誰の味方だ(4/2)……自分は沢城みゆきの味方だ!

第0.2回 さやかちゃん、ごめん!(4/7)……拿QB當凶器,真是不賴(笑)

.

今天的壽星

100227 - 細川美樹〔Miki Hosokawa〕

細川美樹〔Miki Hosokawa〕

「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07 - 海賊女帝 ボア・ハンコック〔蛇姬 波雅·漢考克,Boa Hancock〕

海賊女帝 ボア・ハンコック〔蛇姬 波雅·漢考克,Boa Hanco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