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8 – 經典動畫《銀河鐵道之夜》導演的最新作將改編「京極夏彥」鬼怪小說《豆富小僧》為3D立體劇場版!

◎好萊塢男星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42)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AIR》《CLANNAD》動畫監督
出崎統(67)
《獸兵衛忍風帖》《時空英豪 HIGHLANDER》動畫監督川尻善昭(60)
《超時空之鑰》《Xenosaga系列》遊戲製作人
高橋哲哉(44)
《魔法美少女 マジカノ》原作漫畫家
百瀨武昭【百瀬武昭】(40)
聲優
西村ちなみ(40)茅原實里【茅原実里】(30)
聲優
渡辺明乃(28)河本啓佑(24)原田ひとみ(??)的生日!

.

■3D立體.劇場版■
經典動畫《銀河鐵道之夜》導演的最新作將改編京極夏彥鬼怪小說《豆富小僧》為3D立體劇場版!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lSuDfJby4&w=500]

特報映像2

.

日本知名妖怪研究作家京極夏彦的鬼怪冒險童話作品《豆腐小僧双六道中ふりだし》,確定將改編成全3DCG的立體動畫劇場版,而且負責執導的不是別人,正是曾經以劇場版《銀河鐵道之夜》、電視動畫版《TOUCH 鄰家女孩》而聞名的動畫監督杉井ギサブロー(杉井儀三郎)!現在說到「銀河鐵道之夜」,大多數動畫迷可能會聯想到今年5月首映的《劇場版 文學少女》所引用的典故。杉井監督的1985年劇場版《銀河鐵道之夜》,由於大膽改用「貓咪」為劇中登場人物而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如此,該劇場版所蘊含的深刻內涵也常常是動畫迷、原作粉絲爭相討論之處(可以參考【K3K的動漫咖啡室】的賞析)。

.

言歸正傳,3D立體劇場版《豆富小僧》隨著情報出爐,也一併公開了官方網站與最新長達1分19秒的特報映像(如上)。除此之外,官方堂堂發表劇中的可愛豆腐怪將由女星深田恭子幕後代言、身旁的達摩不倒翁老爹則是由「3年B組金八先生」武田鉄矢來配音。劇場版《豆富小僧》預定於2011年4月底~5月初的日本黃金週上映,屆時將會跟另一部描述人鬼相殺的《鬼神伝》(おにがみでん / Onigami-den)互相較勁。究竟是可愛溫馨的《豆富小僧》或者是氣勢磅礡的《鬼神伝》能夠搶下票房,也是一大看點。

.

劇場版《豆富小僧》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18 - 美神令子〔Reiko Mikami〕

美神令子〔Reiko Mik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