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9(2) – 想要「達斯·維達」駕馭你的GPS,但是小心他用黑暗原力毀滅你!

■YouTube■
想要《星際大戰》黑武士--達斯·維達駕馭你的坐騎,但是小心他用黑暗原力毀滅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ljFfL-mL70&w=500]

Darth Vader’s recording for TomTom GPS – behind the scenes

↑ 選擇720P,觀賞高畫質的錄音現場 ↑

.

全球知名的GPS導航品牌《TomTom GPS》宣布邀請了《STAR WARS》經典反派達斯·維達(Darth Vader)來為旗下的導航軟體配上語音,官方甚至大手筆公開了幕後配音的過程實錄!長達2分27秒的幕後花絮,讓大家目睹一開始的歡樂氣氛到最後的毀滅時刻(?),相當幽默而且非常有看頭!

.

老實說,當我看完達斯·維達的演出效果之後,開始覺得日本釘宮理惠、若本規夫、大塚明夫參與的「MAPLUS」反而變成小兒科了XD

■ニコニコ動画■
【Nico】遮蔽NG字幕的小技巧!

台灣中文官方《ニコニコ新聞》在昨天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詳細說明如何透過一些小設定來遮住你不願意看到的任何字幕。可以鎖定關鍵字、BAN掉特定帳號,讓不適應彈幕或是討厭人身攻擊留言的網友們可以輕鬆愉快地觀賞。

■業界.YouTube■
《漫畫家的店》漫畫人物眼睛的畫法影片 (一)!

以《老師來了》、《我是誰》而備受矚目的台灣漫畫家曾建華,在個人部落格公開了漫畫教學課程系列的最新單元:眼睛的結構和基本眼型畫法眼睛各種角度畫法。因為採用錄影教學,所以可以讓有志學習作畫技巧的網友們立即上手。

.

尖端出版社《漫畫之星 Comic Sta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509(2) - 藤乃静留〔藤乃靜留,Shizuru Fujino〕

藤乃静留〔藤乃靜留,Shizuru Fujino〕

2 thoughts on “100509(2) – 想要「達斯·維達」駕馭你的GPS,但是小心他用黑暗原力毀滅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