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2 – 電影版『只想告訴你』將於9/25首映。長篇小說『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確定改編劇場版動畫

◎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 Andersen的205歲誕辰
『機動戰士鋼彈MS戰記』『機動戰士鋼彈0079』漫畫家近藤和久(51)
『千年女優』『妄想代理人』『盜夢偵探 PAPRIKA』作曲家平澤進【平沢進】(56)
『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 熱闘編』OPED動畫監督南家こうじ(58)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紅』人物設計師神奈月昇(??)
聲優深雪さなえ(51)松山鷹志(50)
聲優金月真美(45)浪川大輔(34)又吉愛(27)的生日!

.

■電影■
日本講談社漫畫賞得獎作品『只想告訴你』確定在9月25日上映真人電影版!

漫畫家椎名軽穂的知名連載『君に届け』本身擁有「2007年第31回講談社漫畫賞」的大獎加持,而且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在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鼎力製作之下,已經在上個月底推出精采完結篇。趁此熱潮仍未停歇,官方進一步發表了真人電影版的訊息,並且敲定男女主角演員如下:

.

黒沼爽子:多部未華子

風早翔太:三浦春馬

.

雖然電影版官方網站還沒開張,不過這部電影已經確定於9月25日正式上映!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椎名輕穗/只想告訴你』,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アニメ化.劇場版■
輕小說『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確定將編成劇場版動畫!

小說家犬村小六的2008年代表作『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是一部描寫虛構時空下、同時融合苦澀愛情與激烈空戰的長篇鉅作。劇中的男女主角由於階級差異懸殊,所以在一場護送飛行的旅途中,慢慢發展出猶如「羅馬假期」韻味配上「天空之城」風格的精采故事。

.

自從小說刊行以來,便不斷在讀者們爭相走告之下累積知名度,最後甚至一舉擠進《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09綜合部門第10名的殊榮!現在,官方鄭重宣布她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且由動畫公司MAD HOUSE擔綱製作。儘管目前公開的消息仍有限,但光是能夠一舉登上大銀幕,就以令人興奮無比。

.

原作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個人部落格《ALL GRE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目前已發行單行本全一卷。


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完整123頁全彩大作『羅浮宮的岸辺露伴』鎖訂在5月全球首賣單行本!

.

100222(2) – 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完整123頁全彩大作『Rohan at the Louvre 羅浮宮的岸辺露伴』將從3/19公開連載 (2/2)

.

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筆下堪稱為「JOJO的奇妙冒險」多達123頁的全彩外傳岸辺露伴 ルーヴルへ行く』(法文:Rohan au Louvre),自從去年在羅浮宮展覽之後,終於要在今年5月於法國進行單行本的全球首賣。【法文版】很難買嗎?別擔心,amazon幫你搞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02 - 阿佐ヶ谷貴子〔阿佐谷貴子,Takako Asagaya〕

阿佐ヶ谷貴子〔阿佐谷貴子,Takako Asagaya〕

4 thoughts on “100402 – 電影版『只想告訴你』將於9/25首映。長篇小說『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確定改編劇場版動畫

  1.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madhouse)
    >>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很珍貴兩個的有名動畫公司合作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