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7 – 輕小說『ミニスカ宇宙海賊』預定將於2011年首播電視動畫版。NDS電玩『弧光之源3:獵眼妖精』預約附贈動畫版MV

◎『TSUBASA翼』『地獄少女系列』動畫腳本家川崎ヒロユキ(44)
聲優
納谷悟朗(80)安原義人(60)杉本沙織(43)置鮎龍太郎(40)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的知名輕小說『ミニスカ宇宙海賊』預定將於2011年首播電視動畫版!

曾多次榮獲日本科幻界尊榮「星雲賞」各項大獎,並且參與過OVA『搞怪拍檔 ダーティペア』劇本寫作的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他的知名作品之一『ミニスカ宇宙海賊』先是在今年4月9日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然後在今天進一步公開了動畫版的執導人選以及製作公司名單如下:

.

監督/腳本:佐藤竜雄《機動戰艦NADESICO》《死後文 シゴフミ》《Basquash!》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

『ミニスカ宇宙海賊』原作十足是個輕小說風格,故事描述女高中生加藤茉莉香為了繼承已故的父親--傳說中的宇宙海賊--的腳步,而穿上「迷你裙」成為宇宙海盜船長,在惑星之間大肆活躍的冒險譚。雖然官方已經邀請這位實力派監督職掌動畫版的製作,可是既然首播日期安排在2011年,便代表這部電視版動畫目前仍屬初期的籌備階段。我們姑且慢慢期待吧~

.

原作小說插畫家松本規之的個人網站《麒麟堂工作室》,請由此進。

■OVA■
預定於12月10日發售的NDS遊戲新作『ルミナスアーク3アイズ』確定將附贈動畫音樂DVD!

充滿奇幻風格的NDS策略模擬遊戲『ルミナスアーク 3:アイズ』(Luminous Arc 3:Eyes/弧光之源 3:獵眼妖精),於12月10日發售在即,官方在昨天正式公開遊戲的預約特典情報。在這當中,將包括特製的OVA動畫作品『ホワイトDVDアルバム』(White DVD Album),並且收錄了劇中角色シオン(CV:豊崎愛生)的動畫版個人音樂錄影帶!如前述,由於這是予約特典之一,因此想要觀賞動畫版シオン的動人表演,可得完成預約這款遊戲才行~

.

遊戲『ルミナスアーク 3:アイ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田名部愛〔Ai Tana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