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5 – 日本角川書店所企劃的美少女專門誌《娘TYPE》將於2009年4月下旬堂堂創刊

◎『VR快打』『電腦戰機』『甲蟲王者』電玩作曲家兼歌手聲優光吉猛修(41)
『BE MY BABY』漫畫家
小椋冬美(52)
『成人殘酷童話』漫畫家
森園美留久【森園みるく】(51)
『戀之門』原作漫畫家
羽生生純(38)
『Master of Epic -The ResonanceAge Universe-』人物設計師渡辺とおる(??)
聲優
中村大樹(46)佐藤ゆうこ(38)粕谷雄太(23)的生日!

.

■新企劃■
知名動畫情報誌《Newtype》的特別增刊、由角川書店所企劃的美少女專門誌《娘TYPE》將於2009年4月下旬堂堂創刊!

.

.

角川書店在日前的最新官方新聞稿正式宣佈:旗下的人氣動畫情報月刊《Newtype》將於明年4月下旬開始推出以美少女作品為主的增刊號《娘〔にゃん〕TYPE》!各位只要下載這篇新聞稿PDF檔案,即可閱讀角川書簡介「美少女作品」的發展史,以及更進一步的雜誌宣傳資訊。只不過,在新聞稿中並未說明《娘TYPE》會以月刊或是季刊的形式來發行。

.

角川書簡介「美少女作品」的發展史

.

在此之前,以美少女作品、美少女角色為主的專門雜誌,當屬学習研究社所發行的《Megami MAGAZINE》最具人氣,而該雜誌同時也是動畫情報誌《アニメディア Animedia》的增刊號。競爭對手之ㄧ的德間書店為了一較高下,也在今年10月2日創刊美少女作品專門誌《萌えめーじゅ》,以當作老牌動畫月刊《アニメージュ Animage》的增刊號。同樣是競爭對手的角川書店總算要在明年4月下旬加入戰場,屆時是否也會像Newtype、Animage、Animedia一樣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WEB無料■
PS2戀愛模擬遊戲『アマガミ』正式提供所有女主角的特製壁紙開放下載!

由知名遊戲『キミキス』原班人馬製作群所推出的這部嶄新作品,已經在昨天正式發表遊戲內容。全部6位女主角在官方網站的《Download》單元中正式開放網友們下載多種尺寸的特製桌布!底下就是這六位女主角的基本資料與擔綱聲優:

.

╔ 「天下無敵の仮面優等生絢辻詞:名塚佳織

║ 「ぼっちゃり幼馴染桜井梨穂子:新谷良子

║ 「気ままでさばさばした悪友棚町薰:佐藤利奈

║ 「ふかふかボディーの純情少女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 「面倒見のよいクールな後輩七咲逢:ゆかな

╚ 「男殺しの天然女王森島はるか:伊藤静

.

PS2『アマガミ Amagam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ナタルマ〔Natar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