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8 – 全3DCG好萊塢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的最新3幅劇照公開,科學忍者隊與鳳凰號的英姿首次揭曉

◎『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動畫監督押井守(57)
奠定『輕小說類型』的小說家
新井素子(48)
『幻影天使』『
ナミダの向こう…』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林明美(??)
好萊塢男星
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71)
聲優
麦人(64)篠原惠美(45)深見梨加(45)桑谷夏子(30)的生日!

.

■電影■
《felix ip》全3DCG好萊塢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的最新3幅劇照公開,科學忍者隊與鳳凰號的英姿首次揭曉!

.

.

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製作的好萊塢3DCG動畫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所屬創意總監felixip已經在個人部落格公開了最新3幅場面劇照!包含包含了科學忍者隊的成員們以及鳳凰號的雄姿,都在此刻被揭露出來:

.

被國際科學組織〔ISO〕士兵抓住的大明〔ジョー〕,以及一旁的四人背影

.

還有誰會拿溜溜球當作武器呢?(* ̄▽ ̄*)

.

科學小飛俠駕駛著鳳凰號,飛躍在城市上空

.

在此同時,作者也補充了兩項細節。首先,是這三幅劇照皆來自於前導預告片〔Teaser〕,也就是說這部可能延後到2010年上映的眾所矚目電影,將可望在不久之後公開第一版前導預告片!另外,IMAGI內部正在細部修飾包含「科學小飛俠」隊員在內的人物造型,因此我們現在所欣賞的主角造型可能不會等同於最終的上映版本。總之,還是繼續期待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如月ハニー〔Honey Kisaragi/Cutey Hone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