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7 – 改編自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正式開設、聲優松風雅也的個人部落格《松(待つ)、風の便り》正式營運

◎Wikipedia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斯 Jimmy Wales(42)
好萊塢男星
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48)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3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遙遠時空〕』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
水野十子(??)
『舌貼紙〔希緒美〕』『外遇ing』作家兼漫畫家內田春菊(49)
聲優
增岡弘(72)山本圭子(65)平田広明(45)笹田貴之(29)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日本作家西尾維新x台灣插畫家VOFAN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一位是以「戲言系列」聞名的日本年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另一位則是最近才推出詩文畫集《全彩街角浪漫譚 Colorful Dreams》系列且名聲遠播日本的台灣年輕電繪師.VOFAN,他們倆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自從今年5月7日宣布改編成動畫以來,動畫版官方網站終於在今天正式開設!

.

關於當時的動畫改編情報以及原作的內容細節,請參考《挑戰者月刊》官方部落格的這篇特別報導。在動畫版官方網站上大大秀出的女主角戦場ヶ原ひたぎ,其實就是出自VOFAN本人在5月7日當天特地張貼在自家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上的慶祝賀圖!各位仔細觀察這兩張圖片,可以發現宣傳標語從原本中文的「賀!化物語 動畫化」變成了日文的「祝!化物語 映象化」,兩相對照饒富趣味 ( ̄▽ ̄)ノ

.

《逗.貓.棒》2006年2月1日:VOFAN個人初畫集『Colorful Dreams』特輯。

《逗.貓.棒》2006年6月5日:小談『Colorful Dreams』by 夕月

■聲優■
男性聲優松風雅也的個人部落格《松(待つ)、風の便り》已經在本週一(4日)正式開設!

以TVA『地獄少女』的一目連、TVA『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鳳鏡夜、特攝『電磁戦隊メガレンジャー』的並樹瞬〔藍連者〕等角色而聞名的聲優演員.松風雅也,終於在本週正式公開他的官方部落格,喜愛他的粉絲們有福啦~

■劇場版.週刊少年JUMP Super Anime Tour 2008■
改編自漫畫家淺田弘幸同名原作的動畫版『Letter Bee – 信蜂』正式公開主角人物的動畫版造型!

曾推出『夢幻高手』系列漫畫而知名的漫畫家淺田弘幸,他的最新連載『テガミバチ LETTER BEE』已經也在5月2日正式發表動畫化消息〔老師本人在當天的日記也非常興奮開心〕!如今官方終於確定這部動畫將作為年度活動「週刊少年JUMP Super Anime Tour 2008」的會場特別影片,各位只要前往活動展館即可現場觀賞。包含男女主角拉格、妮芝等人的動畫版造型在昨天正式公開,而且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乙及主角聲優陣容都雙雙公佈如下:

.

監督:神戸守『變異體少女 Elfen Lied』『鬼公子炎魔』

腳本:大石哲也『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下級生2 ~瞳の中の少女たち~』

人物設計:芝美奈子『黑色天使 NOIR』『TSUBASA翼』系列

作畫監督:田中比呂人『CLAMP學園偵探團』『十二國記』

音樂:梁邦彦『英國戀物語 艾瑪』『十二國記』『韓劇 商道』

╚ 動畫製作:ぴえろ

.

原作漫畫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淺田弘幸/Letter Bee -信蜂-』,目前已經發行到第2集

漫畫家淺田弘幸的個人部落格《asada.hiroyuki.com》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如月ハニー〔Honey Kisaragi/Cutey Honey〕

2 thoughts on “080807 – 改編自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正式開設、聲優松風雅也的個人部落格《松(待つ)、風の便り》正式營運

  1. >改編自日本作家西野維新x台灣插畫家VOFAN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X西野維新
    O西尾維新

    只有這邊打錯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