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9 –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伯爵與妖精』正式公開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神劍闖江湖』『真相之眼』『哈姆太郎』動畫腳本家島田滿(49)
『勇者王GAOGAIGAR』『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人物設計師
木村貴宏(44)
『無責任艦長タイラー』小說插畫家
都築和彥(46)
RING – 飛輪王』漫畫家島袋光年(33)、聲優大塚芳忠(54)的生日!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伯爵與妖精』正式公開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

改編自谷瑞穂同名小說、深受日本女性讀者們喜愛、描述維多利亞英倫時代的妖精綺麗冒險動畫『伯爵と妖精』已經在今天正式開設了官方網站,並同時刊載了動畫版妖精博士莉迪雅、「妖精國伯爵」愛德格,以及貓妖精尼可這三人的動畫版造型!除此之外,今天也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

監督: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蟲師』『GO!純情水泳社!』

作畫監督:藤井まき『圓盤皇女』『神無月的巫女』『京四郎與永遠的空』

║ 系列構成:長尾德子

╚ 動畫製作:アートランド『蟲師』『GO!純情水泳社!』

.

そ~とめこういちろう監督其實在2001年以前都是採用本名五月女浩一朗來表記,他與動畫公司ARTLAND〔アートランド〕常常合作,並曾經參與叫好又叫作的TVA『蟲師』最多集數〔多達7話〕的監督工作。負責作畫監督的藤井まき,從已經公開的動畫版大圖看來,我認為她應該也同時身兼動畫版人物設計的職務。另外,從原作小說所屬的《集英社》情報網頁中,我們也可以看到改編成CD廣播劇的主角聲優陣容。既然動畫版採用原班人馬配音,想必會令粉絲們欣喜不已~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已經發行到第5集。

※關於『伯爵與妖精』的中文介紹,請參考青文出版社官方部落格的相關資料。

■新連載.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 あ~る2』正式展開連載!

小不點C.C.、總受的ルルーシュ終於又登場啦!到底ルルーシュ能否保衛自己的貞操呢?只有看下去才知道:

.

 第1回「頑張れ!副会長!」

 第2回「契約したろ?」

 第3回「誰にも譲るつもりはない」

 第4回「言ったはずだ」

 第5回「いつまでそのカッコでいるつもりだ?」

 第6回「どうした!」

■聲優■
站上武道館的聲優第3人:田村ゆかり『Love♥Live 2008 *Chelsea Girl*』現場演唱會DVD將於7月23日正式推出!

『武道館』藉著其獨特的恢弘規模而廣被日本歌手們認定為『聖地』所在,多少位偶像藝人前仆後繼只為了一償現場演唱會之宿願。自從《第二次聲優熱潮》的代表人物之一、超人氣聲優椎名へきる成功在1997年舉行一連串的演唱會之後,『武道館』也逐漸成為今日多才多藝的聲優們逐夢的場所。2005年1月2日,水樹奈々以『NANA MIZUKI LIVE RAINBOW 2004-2005』之名,成為史上第2位邁進武道館、舉行LIVE演唱會的聲優。

.

今年3月28日,田村ゆかり如願成為聲優史上第3人,在武道館順利舉行個人演唱會。這場對她的聲優生涯具有重大意義的演唱會DVD,今天正式宣佈將於7月23日發售!錯過現場感受的粉絲們可以先看看揭曉的演唱曲目一覽表過過癮,到時候再入手DVD好好收藏~

.

聲優田村ゆかり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OOL■
充滿《ニコニコ動画》風格的圖片產生器:ニコニコ動画風画像ジェネレーター!

這麼好玩的圖片產生器,一定要親自來試試。目前已經提供以下7種模板:

(1) 腹筋崩壞~「笑到肚子痛」模板

範例:

(2) 真っな誓い~TVA『武裝鍊金』福山芳樹熱血歌詞模板

範例:

(3) 俺の嫁~「她是我的♥」模板

範例:

(4) 何故殺たし~「小強,你不能死啊!」模板

範例:

(5)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u- u- umauma」模板

範例:

(6) ネ申あるいは自演~「不是超神,就是作假」模板

範例:

(7) テラカオス~「大家來筆戰吧!」模板

範例:


沒想到…那個作曲家菅野よう子和那位歌手清浦夏美竟然會合作一首便當新品牌的廣告歌!

是的,你沒有看錯!知名作曲家菅野よう子和獻唱TVA『狼と香辛料』OP曲而成名的女歌手清浦夏美,兩人難得聯手為一家便當連鎖店plenus所推出的全新品牌「Hotto Motto〔ほっともっと〕」作曲並演唱廣告曲『お弁当を食べながら』!

.

各位只要進入官方網站〔讀取時間長,請耐心等候〕,點選網站最右邊的《テーマソング》即可線上聆聽完整版的歌曲並且觀看歌詞。此外,在《TVCM集》也有大量電視廣告可供欣賞~

■TOOL■
《SimCity4BAT》最新作品『室內滑雪場』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SOMY氏的最新作品。有了這個「室內滑雪場」地標,那麼一年四季都能提供給居民刺激的娛樂活動去處囉~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R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