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8 – 聲優千葉紗子,昨天歡度30歲生日並宣佈結婚喜訊

◎插畫家美樹本晴彥(48)武內崇(34)、歌手高橋洋子(41)
『東京教父』『北野武版 座頭市』作曲家
鈴木慶一(56)
『神奇寶貝』原案企劃
田尻智(42)、『JAM Project』成員遠藤正明(40)
聲優
水橋かおり(33)後藤邑子(??)的生日!

  

■聲優.喜訊■
《Densetsu no Basho》 27日的記事:聲優千葉紗子30歲生日,發佈結婚宣言!

謝謝shintaro兄的報導, 讓我沒錯過這令人歡欣的消息。各位只要前往瀏覽千葉紗子的個人日記《HAPPY DAYS》,就可以看到她昨天一方面歡度30歲生日,另一方面更是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我結婚囉!

.

在發表結婚訊息的同時,千葉紗子也對支持她的粉絲們保證未來依然會繼續『聲優』的工作,所以也請各位動畫迷們不用擔心囉~

■OVA■
知名動畫『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ANIMATION』系列的最新OVA『ARIA The OVA ~ARIETTA~』確定將於9月21日正式推出!

佐藤順一監督的這部最新小品,終於在日前公開DVD的發售日啦~

3月23日,TVA『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確定推出續編OVA。

■WEB廣播■
TVA『絕望先生』的專屬線上廣播『さよなら絶望放送』第一回正式開播!

神谷浩史(糸   色望)、新谷良子(日塔奈美)擔任主持人,節目也順應他們各自的人物特質而推出了包括《絶望した! ○○に絶望した!》《普通って言うなあ!》等等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單元。

.

本週爆點:6X歲老媽的御宅之路、不知名雜誌的色色妄想、我叫光宙(ひかちゅう),綽號『皮卡丘』~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44回「一番の得意分野」…論破壞,我們也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72:谷口久美子

她專職負責動畫之中的『特殊效果』, 通常是指畫面部份的特效。而以今日的製作環境而言,畫面中的特效又可區分成《背景上色效果》與《CG濾鏡效果》。從谷口久美子師承知名美術監督阿部行夫的這一點來看,我推論她的專長應是屬於前者。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ドロシー〔桃樂絲〕

七變化之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