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7 – TVA『絕望先生』光頭不要來?9467個苦主投下同意票

◎『公關技院』漫畫家豬熊忍(40)
『修羅之刻』『海皇紀』原作漫畫家
川原正敏(47)
好萊塢男星
西恩潘 Sean Penn(47)
日本演員
蒼井優(22)戶田惠梨香(19)
聲優
坂本千夏(49)芳野日向子(41)的生日!

  

■俺的■
TVA『さよなら絕望先生』裏企劃『第一回絕望投稿活動』票選結果正式出爐!

第一回「不想在DVD中再次見到久米田康治老師的光頭助手前田君?」投票結果是…

YES〔光頭退散〕:9467票!

◆ NO〔我愛光頭〕:3153票…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第一話的大量殺必死畫面將有希望在9月26日發售的DVD第一卷之中被解除封印~吧?話說回來,聲援MAEDAX的朋友還真是多啊,竟然佔了對手人數的1/3強!?

動畫版官方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俺的■
《絶望先生ブログするんぱしっくわ~るど》漫畫單行本『絕望先生』第9集第76頁第1格的驚人秘密終於被我破解啦!

那一格的畫面是「絕望先生的背景浮著一圈梵文」,經過筆者的詳細考證之後發現,原來這段梵文的發音透露著玄機,而它所昭示的謎底原來是………久米田老師,真有你的!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新番組■
知名動畫『現視研』的第二部TVA『げんしけん2』確定將於10月首播!

在原作故事中,當笹原買到電腦時由斑目幫忙安裝的美少女遊戲『ラーメン天使 プリティメンマ』也同時開設其官方網站囉

■電影.押井守■
由香港導演于仁泰所執導的真人電影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 最後的吸血鬼』劇中大反派確定由小雪領銜主演!

由押井守協力企劃、Production I.G於2000年推出的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 最後的吸血鬼』已經於今年3月9日確定改編成好萊塢真人版電影,而且從3月15日起便在于仁泰導演的帶領下,整個劇組浩浩蕩蕩前往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正式開鏡。6月之後更移師到大陸雲南地區繼續拍攝。選在這些地方拍攝的最主要原因,其實是為了重現作品中「1966年時期之日本風景」的世界觀。

.

真人版『最後的吸血鬼』由韓國女星全智賢擔綱主演劇中的16歲少女小夜(サヤ)。至於電影中的最大反派、具有300年壽命的『吸血鬼真祖』則確定是交由日本女星小雪領銜主演。小雪自從在2003年『The Last Samurai 最後武士』電影中的精湛演技而在國際之間聲名大噪,本片也將是她二度挑大樑的國際話題大作。

.

真人電影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 最後的吸血鬼』全片目前已即將殺青,總投入製作經費約為3千7百萬美金,並已宣告將在明年於全球同步首映!

■俺的■
《ぷらちな》動畫新表現宣言大特集:從新房昭之監督與SHAFT工作室的最新作品『絕望先生』一窺數位動畫製作技法~上集!

《ぷらちな》是知名的動畫製作技巧/原畫師情報交流網站,他們在7月中參訪SHAFT動畫工作室,並且深入訪問新房昭之監督、大沼心演出家、尾石達也演出家等3人的專題報導,這篇專訪全文終於在日前正式公開。在這篇《上集》主要著墨在傳統動畫使用今日數位技法的衝擊與轉變,並且提到了不少『SHAFT動畫工作室』的工作氣氛。最有意思的一段是在當新房昭之發表「別家動畫公司以公司文化教育新人,SHAFT以新人建立新文化」之後,大沼心演出家跟著分享了TVA『ネギま!?』第14話的幕後花絮:

第14話《科学理論も、魔法相手じゃあってないようなものです、はっきり言って by 葉加瀨》的經典場面:空中Kiss接力定契約,經他的透露之下原來是出自原畫師阿部嚴一郎的創意與手筆。新房昭之監督和大沼心等人就是欣賞他的創意並相信他的能力,所以放心讓阿部嚴一郎大膽發揮這個橋段。

■WEB廣播■
TVA『絕望先生』的專屬線上廣播『さよなら絶望放送』將從8月28日起正式開播!

節目確定由神谷浩史(糸色望)、新谷良子(日塔奈美)擔任主持人,節目也順應他們各自的人物特質而推出了包括《絶望した! ○○に絶望した!》《普通って言うなあ!》等等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單元。敬請期待紀念第一回的首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133回「Unkown」…雖然是老梗,但還是很爆笑 ( ̄ー ̄)ノ

■18禁.I’ve Sound■
美少女遊戲會社etude的最新作品『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配樂確定由I’ve製作,並由歌姬川田まみ擔綱主唱!

此外,官方網站也宣佈該新作將於11月22日正式推出~


《KTR’s Comic Room》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家及其助手的系譜資料的Rev 5.5版本正式公開!

新增的漫畫家&助手資料有:

◆『P2! – let’s Play Pingpong! -』江尻立真 → 武藤健司

◆『銀魂』空知英秋 → 相模恒大

◆『サムライうさぎ』福島鉄平 → 小山潤、小倉祐也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天野明 → 藍本松、KAITO、春日真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リィ〔Mar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