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6 – 動畫版『南家三姊妹』確定於10月首播

◎『水中的女人』好萊塢導演奈特沙馬蘭 M. Night Shyamalan(37)
『天使的手心』『青春偶像-結婚時代』漫畫家
金子節子(57)
『庫洛魔法使』『百分百的草莓』作曲家
根岸貴幸(46)
『FictionJunction』作曲家
梶浦由記(42)、女星楊紫瓊(45)的生日!

  

■新番組.聲優■
漫畫家桜場コハル的連載作品『みなみけ minami-ke』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且預定於10月首播!

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StarChild》站內開設,而且發表主角聲優情報如下:

╔ 南春香:佐藤利奈

║ 南夏奈:井上麻里奈

║ 南千秋:茅原実里

║ 南冬馬:水樹奈々

║ マコト(マコちゃん):森永理科

║ 藤岡:柿原徹也

╚ 保坂:小野大輔

不過,該動畫版最主要的賣點,當屬『兩個製作群共同製作』了!而這兩組參與的製作群陣容分別是太田雅彥監督的『みなみけ』單元,以及細田直人監督的『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暫稱)』單元。眼尖的朋友們可以已經發現,太田雅彥所組幾乎是TVA『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原班人馬、細田直人組則是TVA『SHUFFLE!』的老班底。看來這部動畫屆時將可能拆成前後兩段來分別呈現不同的故事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櫻場小春/南家三姊妹』,目前已推出第3集~


《曼迪傳播》TVA『灼眼的夏娜』─吃波蘿麵包的超萌方法─徵稿活動火熱展開中!

只要在20日以前,以「吃菠蘿麵包的超萌方法」為主題進行線上投稿照片,並透過21日之後的主辦單位評選與觀眾票選,最終選出Top 5投稿照片,就有機會贏得『灼眼的夏娜』相關贈品!

■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壹蘋果動漫王》9日的漫博會現場,『可怕的五個漫畫問題』即將降臨!

宣傳短片同時開放觀賞中~

■I’ve Sound■
《声優グランプリ》本月的精彩特輯為『I’ve歌姬大特集』,第2回:川田まみ

《Densetsu no Basho》也同時刊載了專訪全文的中文翻譯。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21回「ザフィーラに比べれば」…什麼!竟然是吐嘈那裡(笑)

第122回「空気を読む」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ィジョン〔レイカ,Reika〕

うるし原智志『泡泡糖危機』大特集第2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