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8 – PS3『MOBILE SUIT GUNDAM Target in Sight』電玩大賽,8/13在漫博會舉行

◎『魔獸戰線』『蓋特機器人』原作漫畫家石川賢(享年58歲)
『B.B.FISH–藍色蝴蝶魚』漫畫家
きたがわ翔(40)
歌手
有坂美香(33)、聲優赤土真弓(42)木村亞希子(37)的生日!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巴哈姆特》青文出版社主辦的PS3『機動戰士鋼彈 Target in Signt』電玩大賽,將在13日(一)下午3點於漫博會現場正式舉行! 

詳細的報名參賽方式,請參考上述報導。此外,青文出版社也公開了詳細的受邀漫畫家資料以及簽名會場次~

PS3『MOBILE SUIT GUNDAM Target in Sight』官方網站。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簽名活動場次表。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將從8月9日(四)到14日(二)隆重舉辦的年度盛會『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自即日起正式售票!

今年的漫博一連展出6天,本次展出主題為「嘻哈動漫、笑力四射」。門票每張100元,即日起至8月8日止可以上《博客來售票網》及全省《i-bon一指購》預約訂票。詳情請參閱網站公告~

■2007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節■
《Ulysse亂彈:歐洲動漫/風景》豐收之年,珠玉滿田:記2007法國安錫國際動畫節(上)! 

在上集中,筆者為各位帶來珍貴的影展現場實況報導,並深入介紹了兩大矚目動畫: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導演的長片『一千零二夜』(Azur et Asmar) 與蘇西天普頓(Suzie Templeton)導演的人偶動畫短片『彼得與狼』(Prokofiev’s Peter & Wolf)『一千零二夜』確定將搶先於7月4日在《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節》活動中隆重上映,而同時榮獲本屆影展最高榮譽短片晶質獎最佳觀眾評選獎『彼得與狼』雖然已在去年的《2006台北金馬影展》播映過,希望這項獲獎消息能夠讓它再度來台上映~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83回「ケースの中身」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3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3話「みなさん、た~んと召し上がれ」」C-99的場面原畫稿。即使只有原畫,也展現了グレンラガン藉由鑽頭而一躍沖天的驚人魄力! 

■WWW■
『日本怪異.妖怪傳承線上資料庫』v2.0.0大幅改版重新登場!

除了網站架構更新、訂正細部資料筆誤之外,更追加了多達12963隻日本傳統妖怪的資料。

■俺的■
日本知名『模擬城市』遊戲後援會網站《SIM CITY FORCE》所主辦的『第3回 シムシティー4 画像コンテスト』趣味遊戲畫面人氣投票結果已經出爐!

本屆票選活動分為三大類別,這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終於劃下完美句點:

『Free部門』:主題為都市景觀,自製套件如BOT、LOT、MOD等完全不限。冠軍為『未來都市一景』

『Unique部門』:只要畫面夠勁爆即可,BOT、LOT、MOD等完全不限。冠軍為『通勤時的絕望』

『Default部門』:主題為都市景觀,不可使用BOT、LOT、MOD。冠軍為『機動警察世界中的首都圈景象(笑)』

.

前2回的『SimCity 4 遊戲畫面人氣投票』結果發表中~

美商藝電『SimCity』官方網站也更新了最新作『SimCity Societies』的情報。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ィヴィアン・ジョーンズ〔薇薇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