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8 – 睽違27年,假面騎士V3重登大銀幕『仮面ライダー THE NEXT』

◎古典音樂家舒曼(Robert Schumann)的197歲冥誕
特攝電影監督
金子修介(52)
聲優
岡寬惠(36)野中藍(26)宮野真守(24)的生日!

  

■特攝.電影■
作為電影『假面騎士 THE FIRST』第二集、將於今年秋天首映的電影『仮面ライダー THE NEXT』劇中,受特攝迷瘋狂愛戴的「假面騎士V3」確定將睽違27年再度現身大銀幕!

有幸飾演這位傳奇英雄的,是在平成假面騎士系列『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假面騎士KABUTO』主演蜻蜓騎士(笑)ドレイク的加藤和樹(22)!不過,由於假面騎士V3的頭部造型設計靈感就是源自於「蜻蜓」,所以讓加藤和樹主演V3也可說是個美麗的巧合~


1號&2號「我們會盡力救活(改造)你的!」


「假面騎士、V3!」


頭部特寫,帥吧


「等了27年,終於又輪到我再度上場啦~」

■アニメ化■
PS2超人氣戀愛遊戲『キミキス』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キミキス pure rouge』!

遊戲官方網站已經公開了主角聲優陣容,動畫版也確定交由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原班人馬製作。另外,網頁上也刊載了一幅由原畫師岩倉和憲所設計的動畫版「水澤摩央」造型~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ヒロユキ同名原作、將於7月首播的TVA『ドージンワーク 〔同人Work〕』的多幅場面劇照搶先公開!

公開的是前半段「動畫版」的部份畫面。至於後半段「聲優演出」的詳細內容,則是由斎藤桃子 (露理役)和こやまきみこ (ソーラ役)共同挑戰製作同人誌,並以參加同人誌販售會來擺攤販賣為最終目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63回「ごめんね」

■MADmovie.FLASH■
《ニコニコ動画》ピカピカユカイ!

註冊用入口在此皮卡丘、雷丘、プラスル、マイナン一起來跳TVA『涼宮春日的憂鬱』ED曲『ハレ晴れユカイ』( ̄▽ ̄)b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漫畫奇緣》本屆漫畫博覽會的第4波受邀漫畫家名單正式揭曉!

共有小櫻池夏海(青空POP)、青木琴美(妹妹戀人)等兩位漫畫家確定受邀來台~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0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0話「アニキっていったい誰ですか?」C-160的場面原畫稿。這個『シモン深入死地援救夥伴』的橋段是由知名原畫師馬越嘉彥的傑作。

■傻呼嚕同盟■
本月份於信義誠品舉辦之『動漫宇宙:讓動漫畫美麗人生—日本動漫系列』講座情報正式公佈!

◆ 9日(六),看漫畫懂棒球──棒球漫畫簡介

◆ 16日(六),揭開魔球的神秘面紗──探究棒球漫畫的虛與實

◆ 30日(六),漫畫少年的棒球夢──五年級同學的共同記憶

將分別邀請黃國洲(棒球文字工作者)、徐生明(前國家隊總教練)、何榮幸(五年級資深新聞工作者)蒞臨講座~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第20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有史以來採用最多首古典樂的一話(笑),本集使用了:

(1) 舒伯特的『a小調第16號鋼琴奏鳴曲,D.845』(Piano Sonata No.16 in a minor, D. 845)

(2) 布拉姆斯的『c小調第一號交響曲,作品68』(Symphony No.1 in c minor, Op.68)

(3) 聖桑(Saint Saens)的『大提琴協奏曲』(Cello Concerto)

(4) 巴哈的『十二平均律鋼琴曲第2卷第16號g小調』(The Well-Tempered Clavier BOOK II, No.16 in g minor)

(5) 蕭邦的『12首練習曲:作品10之4 升C大調練習曲』(12 Etudes Op.10,  No.4 in C# Major)

(6) 李斯特的『12首超技練習曲之第5號:降B大調鋼琴練習曲《鬼火》』(Transcendental Etudes: Feux Follets, Allegretto, in B FLAT MAJOR)

(7) 德布西的『快樂島』(L’Isle Joyeuse)

以上共7首!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オーレリア・ジョーン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