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3 – TOP繪園道

  1. 原畫師安田朗在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日的日記繪:見到新角色『機動戰士鋼彈OO』登場,被冷落的RX-78不禁鬧彆扭!
  2.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個人部落格《ORIFICE》的左側選單繪:『第2次機戰α』戴眼鏡半露酥胸的ゼオラ!
  3. 漫畫家REI在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菲特!
  4. 動畫監督林明美在個人網站《Replica》的『Profile』情報更新:這是我的工作中自畫像!
  5.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TOP繪:「6月份TOP繪來囉~」by 轟らい
  6. 原畫師吉田健一在個人網站《gallo44》5月29日的日記繪:TVA『OVERMAN KING-GAINER』ゲイナー與愉快的夥伴們!
  7. 《梅の実画報》TOP繪:『らき☆すた 幸運星』穿學校泳裝帶著泳圈的柊つかさ!
  8. 《Nine’s Graphics BLOG Edition》2日的日記繪:『らき☆すた 幸運星』正在穿制服的柊かがみ!
  9. 原畫師加納(假名)在個人網站《加納事務所》的TOP繪:漫畫『魔法少年マジョーリアン』イオリ和マサル(女生版)!
  10.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漫畫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by 森小太郎!
  11.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個人網站《Hang in there!》TOP繪:漫畫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來福槍少女ヨーコ!
  12. 原畫師りょーちも在個人網站《ちものと》的TOP繪:原創動畫『トラボルタ。』主角們!
  13. 漫畫家後藤晶在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5月29日的日記繪:穿著越南服飾「AODAI」的眼鏡娘!
  14.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在個人網站《oichan-chi》的TOP繪:TVA『萬花筒之星』被そら視而不見的ケン!
  15. 插畫家西又葵在個人網站《S★Three》的TOP繪:祝我生日快樂!
  16.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個人網站《FOMALHAUT》2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如月千草的腹筋!
  17. 插畫家後藤なお在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 》的TOP繪:在校園午餐的女學生!

  

今天的壽星

雛森桃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我終於再度豋場了,好高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