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 James Joseph Brown(享壽73歲)、
『真.異種格鬥大戰』漫畫家相原コージ(44)、
『聖石小子 RAVE』漫畫家真島ヒロ(30)、
SUNRISE大型企劃『舞-HiME』統合製作人古里尚丈(46)、
聲優壱智村小真(30)的生日!

.

■業界■
由《樂透漫畫月刊》與博海文化所共同策劃,以培育新人、鼓勵作者畫出真正台灣作品為宗旨的培育專班『BINGO漫畫設計教學 UP! 實力達成班』自即日起開始招生!

師資陣容堅強,總計10多位在業界享有盛名的中堅、新銳漫畫家及插畫家們統統到齊。課程也分為「CG彩繪設計班」與「手繪漫畫達人班」兩大內容,期望培訓出專業的台灣漫畫人才~

博海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樂透漫畫月刊》討論區

■WEB廣播.最終回■
田村ゆかり所主持,自2003年4月中開播至今長達4年的帶狀廣播節目『田村ゆかり 黒うさぎの小部屋』,終於要在本回(5月2日更新回)正式播畢~

根據ゆかりん的發言,本週雖然結束在《db-FM》頻道上的長期播出,經過一陣子之後則將會以全新內容在《KINGRECORDS》頻道上與各位網友們見面!

■2007MTV電影獎■
《MTV》 年度電影盛會『2007 MTV Movie Awards』已於4月30日正式公佈入圍名單!

改編自法蘭克米勒同名彩色漫畫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和 知名續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分別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在內的5項及4項重要獎項提名,是入圍最多獎項的作品。

本屆電影獎也創立了新獎項「最期待的夏日電影」(Best Summer Movie You Haven’t Seen Yet),改編自同名動畫的『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堂堂入圍。本『2007MTV電影獎』將於6月3日舉行頒獎典禮~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27回「何があっても大丈夫」

■TOOL■
《電腦玩物》開始分享『Joost』網路電視服務的邀請函!

『Joost』是由『Skype』創辦人所建立的一種網路電視服務,軟體透過P2P的方式便可讓使用者觀賞高品質的網路電視節目。由於『Joost』已正式開放邀請函登記手續,《電腦玩物》站長便熱情地在自家Blog中分享多達999封的邀請函,歡迎各位有興趣試用的網友們前往留下個人E-mail並等待邀請函的寄達~

5月6日,《電腦玩物》新增了『Joost使用心得』,提供清楚的使用說明。

■MADmovie.FLASH■
長達5分47秒的『こーどぎあすっ反逆のるる~しゅ 2nd』遊戲DEMO影片正式公開!

佳評如潮的「美少女遊戲風OP動畫MAD」再接再厲推出這部爆笑十足的「偽.遊戲DEMO影片」,所標榜的遊戲特點是所有角色不分男女都可以攻略唷 (≧▽≦)

■18禁■
高橋龍也x水無月徹的美少女遊戲會社『プレイム PLAYM』官方網站內的特別藝廊《特別ギャラリー》正式開設!

由水無月徹作畫,並加上兩人留言的特別藝廊已經更新到第2回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慈馬早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