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1 – 台灣本土新漫畫雜誌『樂透漫畫月刊』正式創刊!

◎聲優堀川りょう(49)、作曲家布袋寅泰(45)的生日!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由博海文化所製作的台灣新漫畫雜誌『樂透漫畫月刊』正式創刊!

『樂透漫畫月刊』榮獲行政院新聞局「96年度補助發行定期漫畫刊物」企畫案甄選,將可獲得每期新臺幣30萬元,共計12期之補助款。另一本同獲殊榮的雜誌則是東立出版社『龍少年』。

行政院新聞局的1月22日官方新聞稿。 

■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

  1. 《大會新聞》動漫館開展第3天:下殺五折漫畫,人氣搶搶滾!
  2. 《壹蘋果Blog》書展首日,4萬人瘋動漫!
  3. 《中廣新聞網》國際書展第二日:人群爆多、學生刷卡不手軟!
  4. 《中央社》台北國際書展熱鬧登場,首日入場四萬多人! 


Key最新全年齡遊戲『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Little Busters』將於7月27日正式發售!

《SCREENSHOT》單元也正式開設囉~不過目前只刊載了一張女主角神北小毬的劇照。

■劇場版■
《博偉影痴俱樂部》宮崎駿力阻兒子踏上不歸路,鈴木敏夫掛保證宮崎吾朗還有下一部!

「…這句話也是【魯邦三世】完成之後,當時日本某位動畫大師稱讚宮崎駿的同一句話…」是哪位大師呢?我不知道 Orz

■劇場版.細田守■
《博偉影痴俱樂部》橫掃日本四十年「超人氣」,時空少女終於跳躍來台!

細田守監督劇場版『跳躍吧!時空少女』將於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官方網站推出了最新單元《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開発史》!

《KnightMareFrame 開發史第一回:搖籃期的第一世代》刊載中!

  

今天的風雲人物:

正木霧戀〔正木霧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