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1 -「花守ゆみり×藤原夏海」主演電視動畫版《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2023年4月放送!

221221 -「花守ゆみり×藤原夏海」主演電視動畫版《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2023年4月放送!

221221 -「花守ゆみり×藤原夏海」主演電視動畫版《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2023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更新大量情報!

漫畫家城戸みつる從2019年開始連載的科幻喜劇代表作《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不但將由羽鳥潤監督、皐月彩(編劇)、渡辺まゆみ(人設)一同率領 SynergySP 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上周末的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フェスタ 2023」正式發表了全新海報、主角配角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片,以及具體的播出時期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男女貓主角

.

リザ・ルーナ:花守ゆみり

よぞら:藤原夏海

向井誠二:小笠原仁

矢薙華澄:会沢紗弥

.

活躍的外星人&地球人配角們

.

ガルミ・ルゥ:伊藤彩沙

ラスタ・コール:宮本侑芽

アマト・ロイ:中村悠一

フィアナ・ティアリー:近藤玲奈

亜妻光彦:緑川光

亜妻ささら:富田美憂

.

左起:会沢紗弥、藤原夏海、花守ゆみり、小笠原仁。

.

原作描述一位宇宙帝國的美少女調查員莉莎·露娜來到地球,發現地球的文明實在太落後,因此原本打算消滅這顆星球;沒有想到,當他降臨到地球上的一間寵物咖啡廳「nyanday」時卻邂逅了可愛小貓咪「夜空」,不僅讓她立刻打消了毀滅地球的念頭,而且還激發出強大的母性,從此甘願守在阿貓阿狗的身邊,在咖啡廳一對店員矢薙華澄、向井誠二的親切指導下,開始過著充實的愛寵生活。

.

本片預定2023年4月播出。由於底下的首支 PV 已經先行公開了第一批主角們的活躍場面,所以喜愛本作的朋友不妨一邊反覆欣賞 PV、享受花守小姐等人的絕妙演出,一邊耐心期待其他配角們在第2支預告的粉墨登場吧~

.

.

片長 1:04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黒桐鮮花〔黑桐鮮花,Azaka Kokuto〕

「哥哥,先不管嫂嫂了,我們自己來慶祝吧

.

今天的2022耶誕美少女 No.6

台初明香〔Meika Daihat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