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4(2) – 恭喜「市ノ瀬加那」確診康復、回歸配音!9月新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新海報出爐!

230824(2) – 恭喜「市ノ瀬加那」確診康復、回歸配音!9月新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新海報出爐!

230824(2) – 恭喜「市ノ瀬加那」確診康復、回歸配音!9月新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新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更新消息!

由「山田鐘人 原作、アベツカサ 作畫」雙拍檔合作的漫畫《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的芙莉蓮)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不僅在昨天發表了第二主角群的專屬海報,而且其中一位人氣聲優市ノ瀬加那也在驚傳確診武漢肺炎變種病毒 COVID-19 (害她取消台灣之旅、FF41見面會)之後休養快一週,終於在剛才開心宣布大病初癒+回歸工作崗位,真是太好了!

.

第四張海報

芙莉蓮、費倫、修塔爾克

.

監督:斎藤圭一郎《孤獨搖滾!》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一拳超人》

人物設計:長澤礼子《takt op.Destiny》

音樂:Evan Call《Muv-Luv Alternative》

動畫制作:MADHOUSE

.

フェルン:市ノ瀬加那

.

フリーレン:種﨑敦美

ヒンメル:岡本信彦

ハイター:東地宏樹

アイゼン:上田燿司

.

シュタルク:小林千晃

.

原作的故事描述女主角芙莉蓮與勇者夥伴欣梅爾、艾冉、海塔在打倒魔王、凱旋回到王都之時,適逢每50年出現一次的超絕美流星雨降臨。在欣賞之餘,雖然芙莉蓮開心和他們互許下一次的賞流星雨約定,偏偏再過了50年之後,昔日的好友們不是垂垂老矣就是與世長辭……

.

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讓身為精靈族、對於時間的概念一向異於旁人的她不禁開始思考『時間』對身邊人事物的影響,也決定一步一腳印、踏上探討生命意義的冒險旅程。旅程之中,芙莉蓮陸續邂逅了紫髮紫瞳的人類女孩費倫、紅髮紅瞳的勇敢少年修塔爾克;在他們的貼心陪伴下,讓芙莉蓮的世界之旅愈發多采多姿。

.

來跟アベツカサ老師的賀圖比較一下

.

本片將在9月29日放送,而且第一話是給你滿滿二小時的特別加長版!喜愛這部作品的漫迷粉絲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小伊万里いすず〔小伊萬里伊鈴,Isuzu Koim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