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5 – 世界和平芳文社×熱血百合野球魂=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球詠》宣布2020年春天放送、兩大女主角海報公開!

190805 – 世界和平芳文社×熱血百合野球魂=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球詠》宣布2020年春天放送、兩大女主角海報公開!

190805 – 世界和平芳文社×熱血百合野球魂=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球詠》宣布2020年春天放送、兩大女主角海報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球詠》即將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從2016年在芳文社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開始連載的高中美少女棒球社奮鬥作品《球詠 -TAMAYOMI-》不僅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含核心的製作群、放送時期與首張海報都在今晚正式揭曉。

.

監督:福島利規《MAJOR 棒球大聯盟系列》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你遭難了嗎?》

人物設計:菊田幸一《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系列》

動畫製作:studio A-CAT

.

第一張海報

.

本片描述一位熱愛棒球的主人公武田詠深(海報左)曾經在中學時期的棒球社擔任投手,可是與他搭檔的捕手因為不能接住她的『魔球』,使得他在校際比賽中無法使出必殺技,最終導致全隊在初戰落敗。這是一段令他傷心的經驗,他也因此抱著遺憾決定進去「新越谷高中」--這間高中的棒球社早已瀕臨廢社。

.

沒想到,詠深在這間學校竟然再度遇見了小時候曾經一起玩棒球的青梅竹馬山崎珠姫(海報右)!以此為契機,他們倆人不但決定攜手復興棒球社、到處積極網羅其他7位球員;在面對能夠接住詠深投出任何球種的珠姫的鼓勵之下,也讓他決定要練回當年自創的魔球招式,準備在重整好棒球社之後,就要一路率隊征戰四方、進軍全國大賽!

.

另外3位美少女隊員

.

本片鎖定2020年春天播出,內容除了萌萌的美少女、濃濃的百合之外,最精彩的當然是滿滿的棒球競技囉!接下來,也期待所有隊員們--例如:第3集封面的中村希、第4集封面的川口息吹、第5集封面的大村白菊--也能早日公開造型,讓他們快點登場活躍吧~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ミ子〔吉田優子 / 夏美子,Yuko Yoshida aka. Shami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