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4(2) -「藤原啓治」可望回歸…電視動畫第2期《血界戰線 & BEYOND》於10月放送、推出新海報&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續篇《血界戦線 & BEYOND》更新海報和廣告!

漫畫家内藤泰弘(內藤泰弘)的奇幻冒險代表作《血界戦線-魔封街結社-》不僅已在2015年成功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現在也將交由《粗點心戰爭》高柳滋仁監督、加茂靖子(編劇)帶領第一期的人物設計師川元利浩、作曲家岩崎太整與 BONES 團隊打造動畫第二期《血界戦線 & BEYOND》!就在首張海報於去年底公布之後,續集的新海報和預告片都在今天解禁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02/35545425342_b3d0e8f1cb_b.jpg

第二張海報

.

海報上的主角們,正是來自保持世界平衡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的主要成員,包括:克勞斯(CV:小山力也)、雷歐(CV:阪口大助)、小不點 索尼克(CV:内田雄馬)、札布(CV:中井和哉)、珍·皇(CV:小林ゆう)、史帝夫(CV:宮本充)、K·K(CV:折笠愛)、傑特(CV:緑川光)、吉貝爾特(CV:銀河万丈),以及多古·血槌(CV:宮野真守)、戴爾多洛·布羅迪(CV:藤原啓治和雷歐的妹妹米修菈(CV:水樹奈々)等人。尤其瞧瞧米修菈的深邃雙眼,眼底似乎蘊藏獨特的能力也說不定呢。

.

本片預定10月首播,兩支廣告現正公開中。而關於聲優藤原啓治的最新消息,雖然他因病療養將近一年,但是終於在上個月底正式發表『復出宣言』,而讓粉絲們既安心又興奮。因此,我們應該可以繼續聽到他在本片的活躍吧?一同來期待囉~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TVCM 第一彈!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 TVCM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血界戰線 Back 2 Back』,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3/35674536386_b051663606_h.jpg

佐藤由梨〔Yuri S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