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4 – 寶石人類「燐葉石×辰砂」經典場面出爐!漫畫《宝石の国》將在10月改編3DCG動畫版、公開預告片!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奇幻漫畫《寶石之國》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市川春子從2012年在講談社雜誌「午安月刊」開始連載的奇幻冒險史詩作品《宝石の国》(寶石之國),就在2013年為了慶祝單行本第一卷發行而首度改編動畫版之後闊別四年,官方不僅決定進一步搬到電視上播動畫,而且這次還將以 3DCG 手法來重新詮釋唷!

.

監督:京極尚彦《LoveLive! 系列》《GATE 奇幻自衛隊》《星光少男》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科學小飛俠Crowds 系列》《Suite 光之美少女♪》

人物設計:西田亜沙子《LoveLive! 系列》《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動畫製作:オレンジ(Orange Co.,Ltd.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36/35447641576_fbcc202bdc_b.jpg

純真的フォスフォフィライト(燐葉石)、哭泣的シンシャ(辰砂)

.

原作挾著獨特的世界觀以及超美型的人物畫風(市川老師說得好上半身是少年,下半身是少女,而且完全無性別),讓作品刊行至今已經累積100萬本的銷售量。劇中設定在一個『人類』已經消失好久的地球世界,從海中陸續誕生了28位具有智慧以及戰鬥能力的人型寶石--只不過,主人公燐葉石的年紀最輕(300歲)、作戰經驗最淺、本身的硬度和韌性也很弱(硬度3.5)。

.

這群寶石以金剛先生(硬度破表,外觀是一個僧侶)為中心,他們必須同心協力、共同抵抗來自月球的『月人』攻擊。關於月人想要捕捉他們的理由非常單純,其實只是想把他們抓來當作身上的裝飾品而已……於是乎,牽連整個地球與月亮命運的寶石生存保衛戰,就此展開。

.

本片預定10月播出,而且要用 3DCG 來強調這28個寶石人類的晶瑩剔透感,以及奇幻大戰的刺激爽快感。而非常幸運的是,由於官方曾經製作過傳統動畫版,所以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除了可以滿心期待之外,還能夠回顧一下當年的手繪版,然後跟 CG 版互相比較看看喔:

.

點選1080P,觀賞47秒的 Teaser PV!

.

2013年7月19日發表

純手繪動畫版

點選HD,觀賞1分40秒的特製動畫版!

.

TVA官方網站。

2013年手繪動畫版的製作群資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62/35319845332_58a8705bb2_z.jpg

斉藤結衣 / 猫姫〔齊藤結衣 / 貓姬,Yui Saito is Nekohi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