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6(1) – 十番地3警察「佐久×大島×塩沢」閃亮登場、輕鬆動畫《うらら迷路帖》公開正式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うらら迷路帖》發表第三批聲優!

漫畫家はりかも的輕鬆四格連載《うらら迷路帖》將由《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動畫監督鈴木洋平、《藍海少女》腳本家赤尾でこ、《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人物設計師大塚舞合作帶領 J.C.STAFF 改編電視動畫版。當我昨天還寫著期盼預告片能夠早日推出,沒想到官方就在今天公開啦!而且還追加第三批聲優喔!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10/31565510331_7f0047a110_z.jpg

俏皮微笑的小梅、變身獸耳娘的千矢

.

佐久:諏訪彩花

大島:高倉有加

塩沢:咲々木瞳

.

劇中以15歲的銀髮美少女千矢(CV:原田彩楓為主人公,描述他為了立志當一個占卜師(Urara)而離開深山裡的故鄉並且來到一處「迷路町」,展開新的生活。在那裡,他不僅和另外三位見習生巽紺(CV:本渡楓)、雪見小梅(CV:久保ユリカ)、棗ノノ(CV:佳村はるか變成好朋友,大家也在ノノ的姊姊兼老師棗ニナ(CV:茅野愛衣的親切指導之下,一同過著充實又歡樂的修練日子。

.

本片將在2017年1月5日首播。最新揭曉的三位角色,都是隸屬於「迷路町警ら隊十番地」的巡邏隊;其中佐久是備受信賴的隊長,大島和鹽澤兩人都是他的部下。隨著登場人物愈來愈多,即將描繪的故事也將愈來愈豐富。喜歡這部漫畫的朋友,趕快來欣賞首支預告片吧:

.

.

.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41/31565509401_08441f93b2.jpg

五十鈴華〔Hana Isuzu〕

「請期待我們在《少女與戰車 新劇場版》六部曲的全新活躍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