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16(1) – 第3批「茅野愛衣×内田真礼」極星寮聲優公開、熱血料理動畫《食戟之靈》釋出第2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食戟のソーマ》發表第三批主角聲優與最新海報!

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森崎友紀協力」三位拍檔合作的新感覺熱血料理漫畫《食戟のソーマ》,將由熱血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率領「J.C.STAFF」改編為電視動畫。就在第2批聲優和最新預告於去年年底公開之後,第三批聲優陣容和最新海報都在今天出爐了: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24/16547700682_ea9a870c4f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40×1100

.

榊涼子:茅野愛衣

吉野悠姫:内田真礼

伊武崎峻:村田太志

丸井善二:小林裕介

.

本片描述一個家中經營餐館「幸平飯店」的中學生幸平創真(CV:松岡禎丞,每天總是以料理人的父親為目標,不斷磨練自己的廚藝。他的父親心血來潮,叫他進入廚藝專校「遠月學園」就讀。創真一到那裡,不僅邂逅了擁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繪里奈(CV:種田梨沙,而且還在入學典禮的台上出盡風頭。就這樣,創真一方面將克服一連串的嚴峻考題,同時也將和每一位個性鮮明、臥虎藏龍的好敵手在料理場上較勁!

.

本片預定4月開播,將是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繼《金肉人》、《烏龍派出所》之後,闊別18年再度為 JUMP 漫畫改編動畫版。而且隨著「極星寮」聲優到齊,最新海報也讓13位主角群大集合,讓大家可以仔細品嘗欣賞!你喜不喜歡這樣的聲優陣容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食戟之靈』,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1/16548813295_d5a3216f24.jpg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Heidemarie W. Schnaufer〕

「下基地報到、期待今夜的高空巡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