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3(3) – 原班人馬聲優陣容不變、2015年1月奇幻冒險動畫《聖劍使的禁咒詠唱》推出主角大集合海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公布第二批聲優!

輕小說家あわむら赤光(淡群赤光)的奇幻校園代表作《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將由《我的腦內戀礙選項》編導拍檔稲垣隆行山口宏帶領「ディオメディア」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男女主角聲優與首張海報於9月18日揭曉之後,今天正式發表新海報與第二批聲優: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62/15781778262_3c21d03a23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男女主角大集合!

圖片大小:950×1200

.

劇中以一個專門吸收擁有前世記憶高中生--他們被稱為「救世主」--的學校『私立亞鐘學園高校』為故事的舞台。學生的前世如果是專門藉由武器、體術來發揮「通力」來擊敗對手的救世主,就稱為『白鐵』;相反地,假如前世是可以自由行使「魔力」來消滅敵人的救世主,則被授予『黑魔』稱號。通常一個學生只會繼承一個救世主的記憶,偏偏灰村諸葉就是具有雙主角威能的15歲男兒,他同時擁有白鐵「劍聖」與黑魔「禁咒保持者」的前世記憶,不僅成為校史第一人,也為整個校園帶來巨大的變化……

.

灰村諸葉(擁有二大前世的主角):石川界人

嵐城早月(白鐵 諸葉的妹妹公主):竹達彩奈

漆原靜乃(黑魔 諸葉的魔女嬌妻):悠木碧

四門摩耶(10歲的諸葉同寢小室友):小倉唯

百地春鹿(白鐵 諸葉的實戰搭檔):内田真礼

.

本片將在2015年1月首播,因為聲優名單和4月的廣播劇CD一樣所以令人安心。尤其是悠木碧、竹達彩奈合組「petit milady」將獻唱OP曲『緋ノ糸輪廻ノGEMINI』;而四位女主角也會合唱ED曲『マグナ・イデア』。喜愛他們的朋友真是有福啦~

.

點選720P,觀賞34秒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09/15160772093_7e71fbd897.jpg

ジャンヌ・ダルク〔聖女貞德,Jeanne d’Ar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