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5(2) – 將在8/30首映之真人電影《魯邦三世》公開第二支預告片、「布袋寅泰」打造主題曲!

■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版《ルパン三世》第二支預告片公開!

由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在1967年創造的世紀大怪盜《ルパン三世》,除了由小池健執導全新風格的前傳劇場版《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正在上映中,今年暑假還有睽違40年、由北村龍平執導的同名電影即將上演!繼五位男女主角海報於去年9月公開以來,最新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出爐!

.

140625(2) - 將在8/30首映之真人電影《ルパン三世》(魯邦三世)公開第二支預告片、「布袋寅泰」打造主題曲! 1

最新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1280×534

.

本片從企劃到開拍總共花了四年以上的時間籌備,光是劇本就耗時二年半才完成。電影將描述「紅色外套 ver. 魯邦三世與夥伴們的邂逅 & 生涯第一次犯案」,走的是原創的路線,而且モンキー・パンチ老師在劇本上也提供不少創意。劇情圍繞在一件稀世珍寶「埃及豔后的緋紅之心」,任何人只要擁有它就能夠統治全世界。目前這件寶物正保存在超巨大要塞金庫「納瓦隆方舟」裡面,而魯邦三世等人為了取得這件珍寶,決定來一場偷天換地大行動……

.

140625(2) - 將在8/30首映之真人電影《ルパン三世》(魯邦三世)公開第二支預告片、「布袋寅泰」打造主題曲! 2 FINAL

擺出一樣姿勢的布袋寅泰、小栗旬

圖片大小:960×640

.

本片將在8月30日上映,而且將由知名作曲家布袋寅泰量身訂做主題曲《TRICK ATTACK -Theme of Lupin The Third-》!各位只要來看看這支全新預告片,不僅可以聽到熱血的主題曲,還可以搶先一睹片中既豪華又充滿高科技感的各式場面喔!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RJAi1kZ3c]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第二支預告片!

.

電影《ルパン三世》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625(2) - ルビー〔Miss Ruby〕

ルビー〔Miss Rub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