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31(1) – 美少女遊戲《Fate/stay night》10週年紀念動畫將在秋天首播、第一張海報&幕後監督堂堂出爐!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美少女遊戲《Fate/stay night》誕生10週年,新動畫將在秋天首播!

2004年1月30日,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商業處女作《Fate/stay night》正式發表。十年後的現在,官方為了盛大慶祝,早從2012年便傳出的嶄新電視動畫版消息,終於在昨天(30日)揭曉更進一步的情報。而且,這也是TYPE-MOON與動畫公司「ufotable」繼超人氣電視動畫版《Fate/Zero》之後再度合力出擊!

.

原作:奈須きのこ / TYPE-MOON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 武内崇

監督:三浦貴博《空之境界劇場版 第六章 忘卻錄音》《Fate/Zero》

人物設計:須藤友徳田畑壽之碇谷敦

動畫製作:ufotable

.

140131(1) - 美少女遊戲《Fate/stay night》10週年紀念動畫將在秋天首播、第一張海報&幕後監督堂堂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934×1327

.

關於本片的風格,原作腳本家奈須きのこ也在【竹箒日記】透露一段幕後花絮:當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全體集合,準備進行第一次籌備會議之前,他便起身向大家致詞:「說的極端一點,本片不論是在故事性與映像風格方面上,請大家千萬不要和《Zero》聯想在一起。《stay night》所邁向的主題和《Zero》的主題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刻意要把兩者銜接在一起,那麼本片的劇情與氛圍就會出現破綻。正因為《stay night》和《Zero》的故事是由不同作家寫出來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尊重彼此的作品。」待他語畢,在場全員皆表示贊同:「《stay night》並不是《Zero》的續篇,而是一部全新的作品!」這才讓他卸下心中的大石。

.

《ufo版 Fate/stay night》預定在今年秋天首播。到底本片和2006年由另一家公司「StudioDEEN」改編動畫版會有何明顯差異呢?原作的最終篇章『Heaven’s Feel』是否可以繼PS Vita、PS2系列電玩的動畫OP之後,在本片正式登場呢?就讓我們一同倒數期待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RkCgAgVy0]

點選720P,觀賞3分鐘的動畫PV!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jNS3ogMYw]

點選720P,觀賞1分35秒的PS2『Realta Nua』OP3!

.

TVA『Fate/stay night 2014年版』官方網站。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01126(2) - 山中さわ子〔山中佐和子,Sawako Yamanaka〕

山中さわ子〔山中佐和子,Sawako Yamanaka〕

「今天也是大年初一,祝大家馬到成功、萬事如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131(1) - 凰鈴音〔Lingyin Huang〕

凰鈴音〔Lingyin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