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8(2) – 科學小飛俠動畫第2期《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セカンド》(Gatchaman Crowds 2nd)誕生!

■新番組.聲優■
全新宇宙之科學小飛俠動畫《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正式宣佈將製播第二期!

中村健治監督率領「タツノコプロ」動畫公司所製作的原創科學小飛俠新作《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GATCHAMAN CROWDS),隨著一連串超展開的故事劇情在9月底迎來完結篇之後,很多動畫迷仍無法忘懷個性鮮明的主角們在劇中的各式活躍。上週六,官方在大型活動「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ナイト」的尾聲發表<第二期>的情報,竟然還有粉絲喜極而泣呢!

.

131028(2) – 科學小飛俠動畫第2期《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セカンド》(Gatchaman Crowds 2nd)誕生! 1

一同高舉「2期決定」牌子的

【左起】中村健治監督、内田真礼小岩井ことり宮野真守

.

本片雖然仍維持一貫守護正義的精神以外,其他包括世界觀、故事走向、事件舞台、敵方陣營等元素都是全新打造。放送時段儘管是在深夜2點以後,但是在關東地區仍能獲得2.7%左右的收視率,相當不容易。因此,搶在BD / DVD vol.1開始發售之前就宣布要推出第二期,應該算是合理的未來動向。對於中村監督而言,這也是繼《化貓 + 物怪》之後,他個人的第二部擁有續集的執導作品,真為他感到高興。

.

131028(2) – 科學小飛俠動畫第2期《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セカンド》(Gatchaman Crowds 2nd)誕生! 2 FINAL

活動結束之後,他們在後台休息室再來一張合照

圖片大小:900×675

.

全新續集《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セカンド》的首播時間與內容均仍未定,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也請喜愛本片的朋友們耐心等待囉~

.

TVA《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位於「日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028(2) - 君塚星見〔Hoshimi Kimizuka〕

君塚星見〔Hoshimi Kimiz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