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3(2) – 漫畫家「唐唐煙」明治武打冒險繪卷《曇天に笑う》(笑傲曇天)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最終回.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唐々煙的明治冒險活劇《曇天に笑う》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唐々煙(唐唐煙)自從2011年2月開始連載的歷史虛構冒險作品《曇天に笑う》,隨著昨天發售單行本第6集而圓滿完結的同時,官方也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一看到消息正式解禁,唐唐煙老師也很開心地在部落格大肆宣傳

.

130813(2) - 漫畫家「唐唐煙」明治武打冒險繪卷《曇天に笑う》(笑傲曇天)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本片的首張宣傳插圖

曇家人物左起:二哥、大哥、三弟!

圖片大小:900×730

.

原作漫畫描述明治時期的日本,有一座位在最大湖泊「琵琶湖」湖心的巨樹監獄,專門囚禁那些對於維新政府不滿而興風作浪的罪犯們。劇中的曇家主角三兄弟--瀟灑浪漫的大哥天火、認真老實的二哥空丸超級喜歡大哥的三弟宙太郎--是負責帶犯人入監服刑的「擺渡人」,他們的工作內容雖然平淡死板,可是一天到晚都有無聊的奇人異士前來踢館(笑)。幸好他們三兄弟也都不是省油的燈,於是乎,一場接著一場的功夫對峙,就在這一片廣闊靜謐的湖面中,豪情上演……

.

電視動畫版的詳細情報仍未公開,
請喜愛這部漫畫的粉絲們暫且耐心期待囉~

.

原作漫畫家唐々煙的部落格:《唐々日記》。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笑傲曇天』,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13(2) -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ミレーヌ・ジーナス〔米蓮·吉納斯,Mylene Flare Jenius〕

「七夕情人節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