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0(2) – 4月份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公布男女主角聲優人選!

『2013新年賀圖,第25彈』

130110(2) - 「HAPPY NEW YEAR 2013」by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

「HAPPY NEW YEAR 2013」by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

原始大小:582×884

.

■新番組.聲優■
4月份科幻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公布四位男女主角聲優人選!

動畫公司「SUNRISE」在本年度的首部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自從幕後製作群在去年年底率先揭曉之後,官方在今天正式發表劇中的四位男女主角聲優名單:

.

121221(3) – 2013年4月份科幻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發表第2張海報、預告片以及核心製作群!

本片的第2張宣傳海報

左:時縞ハルト/右:エルエルフ

原始大小:1013×1200

.

本片描述一個虛構的時代『真曆71年』,人類成功建立起宇宙都市『ダイソンスフィア』,並且已有七成以上的地球人口移居到宇宙中。這個世界有兩大勢力,一個是從軍事同盟發展起來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另一個則是互相締結共同貿易協定而成立的『環大西洋合眾國』(簡稱ARUS)。夾在這兩大勢力之間的小國家 『ジオール』,因為一直保持中立,所以不但經濟繁榮而且外交和平。

.

時縞(ときしま)ハルト:逢坂良太

エルエルフ:木村良平

指南(さしなみ)ショーコ:瀬戸麻沙美

流木野(るきの)サキ:戸松遥

.

本片的男主角時縞ハルト,即是在中立國ジオール的其中一個行政區『モジュール77』(Module 77)生活的高中生。就在某一天,『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突襲該地區(第二男主角エルエルフ現身),導致他一向平淡的校園生活起了劇變。在這場戰爭當中,他意外邂逅了一隻神秘機器人『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於是被迫踏上改變全世界的征途……

.

本片由松尾衡監督,預定4月正式開播。大家在興奮倒數的同時,也可以來欣賞一下最新的預告片,順便等待更多角色情報、聲優名單的出爐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JGzbAobgA]

長約16秒的TVCM第二彈

.

TVA《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10(2) - 遠坂凛,10年前〔Rin Tosaka @ 10-year-younger〕

遠坂凛,10年前〔Rin Tosaka @ 10-year-young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