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6(2) – 映倫複審過關、『15禁』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加長6分鐘、明春順利上映!【2013/1/31更新】

■劇場版.業界.YouTube■
映倫複審過關、『15禁』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加長6分鐘!

日本電影分級審核機構「映画倫理委員會」(映倫)在昨天公布最新的審查結果公報。在這當中,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史詩劇場版完結篇《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終於不再是先前的【限制級】,而是順利通過複審,變更為【15禁】過關:

.

121216(2) – 映倫複審過關、『15禁』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加長6分鐘、明春順利上映!

最新的映倫審查結果

.

此外,本片在10月16日第一次送審的片長是1小時47分,如今複審的片長變成1小時53分。也就是說,官方為了迴避限制級上映,在部分畫面(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是哪一個橋段XD)作了許多修改(new 2013年1月31日更新:包括打光處理),結果增加了6分鐘的長度。這麼一來,本片不只能夠提升票房收益,而且還讓觀眾們可以多享受六分鐘的內容,真是不錯!還是說,各位比較期待限制級呢?(爆)

.

121117(1) - 18禁限制級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II – 降臨》明年上映在即,最新海報、預告片大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所有黑暗,將凌駕於一切光芒』

原始大小:610×868

.

本片將在2013年2月1日上映,既然上映版是15禁,那麼我希望到時候能把原始『限制級版』也收錄到 Blu-ray Disc 裡面,這樣就能比較兩者之間的差異了,哈哈!趁著上映前的倒數,大家趕快來瞧瞧陶醉在日蝕之下的古力菲斯,以及充滿絕望、無情的人間煉獄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VRPj9yqoU]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53秒的正式預告片!

.

[polldaddy poll=6772383]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經發行第3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216(2) - ヤサコ〔小此木優子,Yuko Okonogi is Yasako〕

ヤサコ〔小此木優子,Yuko Okonogi is Yasa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