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4(2) – 新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地球人』角色聲優大公開!4月份動畫《女王之刃 Rebellion》推出「アンネロッテ」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聲優名單大量更新!

被列為70年代經典科幻動畫的鉅作『宇宙戦艦ヤマト』將由《翼神世音》出渕裕監督的執導之下,重新製作電視動畫版與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就在庵野秀明監督確定負責OP動畫分鏡之後,官方也陸續發表『地球人』的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古代進小野大輔

森雪桑島法子

島大介鈴村健一

沖田十三菅生隆之

真田志郎大塚芳忠

徳川彦左衛門麦人

南部康雄赤羽根健治

相原義一國分和人

太田健二郎千葉優輝

佐渡酒造千葉繁

榎本勇藤原啓治

新見薫久川綾

山本玲田中理恵

原田真琴佐藤利奈

岬百合亜内田彩

.

我原本對這部動畫還沒抱多大期待的,可是一一欣賞完結城信輝筆下每位男女主角的造型之後(可點選他們每人的LINK),卻因為那股不受松本零士畫風束縛、還能注入新味道的臉蛋姿態所刺激,而變得愈來愈對本片感興趣了,真是糟糕 (≧▽≦)

.

劇場版雖然將於4月7日上映,但它其實是電視動畫版第一話、第二話故事的濃縮內容。真正的電視動畫版將以全部7大篇章、共26話完結的形式播出:TVA第1、2話為史詩第一章,之後的第二章到第七章則各有4集,所以全部有26話。只不過,電視動畫版的首播日期還沒確定。

.

劇場版+TVA《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Rebellion》預定4月開播,第一女主角預告片出爐!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女王之刃』系列的最新作《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Queen’s Blade Rebellion》,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製作團隊先是在去年年底揭曉,如今則是公開第一位女主角的幕後聲優,以及她的專屬宣傳預告片:

.

【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遠藤綾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8uCfHAteI&w=500]

長約32秒的宣傳PV第一彈

.

官方同時表示,今後將個別介紹每一位新角色,並且公開聲優與宣傳影片。本片的故事將接續在OVA之後的劇情。因為原作的女鬥士們多達14人,所以最多要等上14次才能知道完整的聲優名單……本片預定在4月開播。

.

動畫版『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214(2) - ジェニー・ドリトル〔傑妮·德里特爾,Jenny Dolittle〕

ジェニー・ドリトル〔傑妮·德里特爾,Jenny Dolitt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