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2) – 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好萊塢電影《大富翁》敲定兩位編劇人選!漫畫《殭屍哪有那麼萌?》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電影■
雷利·史考特親自執導的真人版電影《大富翁》終於找到兩位編劇人選!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在【美東時間】昨天的獨家報導,改編自全球享譽盛名桌上遊戲的真人電影版《大富翁 Monopoly》,早在三年前就敲定導演為《銀翼殺手》、《神鬼戰士》的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如今,則是確定由史考特·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拉里·卡拉斯澤斯基( Larry Karaszewski)倆人一同負責改寫劇本!

.

看到他們兩人的名字,是不是讓許多影迷覺得眼熟呢?他們曾經一起寫過《艾德伍德》、《月亮上的男人》和《小鬼特務》等電影劇本,而他們在今年上半年也才剛接下《波西傑克森2:妖魔之海》的電影編劇,算是多產且小有名氣的拍檔。

.

原作遊戲《大富翁》在這對拍檔的改編之下究竟會呈現出怎樣的故事?我們也許可以從雷利·史考特的發言看出端倪……身兼本片製作人的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將會讓電影版《大富翁》就像《銀翼殺手》一樣充滿未來感!』(原文:a futuristic sheen along the lines of his iconic “Blade Runner.”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服部充的連載《殭屍哪有那麼萌?》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服部充)自從1999年開始連載的奇妙戀愛作品《さんかれあ》--書名同時也是劇中女主角散華礼弥的姓名發音--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110907(2) - 漫畫家「服部充」的連載《殭屍哪有那麼萌?》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10×871

.

這將是服部老師繼《GO!純情水泳社》以來的第二部動畫化作品,而且有別於前作,服部老師在這一次的動畫改編過程中,從『劇本構成階段』就常常出席會議。不僅可以讓他清楚了解動畫版故事的改編幅度,針對動畫團隊的相關疑問也可以當場解答--不論對原作側和改編側都是有益的作法。

.

只不過,目前除了上述情報以外,官方仍未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喜愛本作的漫畫迷只好耐心等待囉~

.

原作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個人網站《STUDIO HAMI》,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殭屍哪有那麼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水晶公主 高倉陽毬,Himari Takakura is PRINCESS OF THE CRYSTAL〕

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

〔水晶公主 高倉陽毬,Himari Takakura is PRINCESS OF THE CRYSTAL〕

「我不是殭屍、我是企鵝王女

發表迴響